曲和

盼好

 

目录整理(二)

目录整理(一)走这里→2016.4-2017.4

 目录整理(二)2017.5-2018.4

当前连载:<养猫千日> 周凯×袁雎,养成ABO,猫变小豹子

【凯歌】

连载(已完):<漩涡>总裁(?)×明星(警察),双重身份,凯哥生贺

短篇:<扮猫吃猫奴>狮王变猫钓猫奴
<男友进化录>狮子男友后续
<我的心中长出一个你>医生×歌手,心里有了个你
<情调与调情>现实背景日常小甜饼
<一天>现实背景日常小甜饼×2,空谷幽兰
<非经典总裁故事><总裁男友二三事>温柔总裁×可爱幼师(。豆豆助攻
<狮子心>高考上海作文题,少年恋爱,惊喜告白
<吐槽君体>k粉视角吐槽
<代购有风险,恋爱需谨慎>明星和代购,小甜饼
<大城小事>爱人和小黄车,日常甜饼
<网瘾少年与小龙虾>配文,日常甜饼
<小镇花房>总裁和花匠,有花房play
<关于表白与调戏>日常小段子,我爱你和再说一遍
<光明还是八喜>冰淇淋play
<公告日>配图文,微博体,关于一次公开
<唇上花>暮星老师生贺,心花怒放现实版
<出柜记>出(衣)柜与表白,Get a room~
<尾巴尾巴哪去啦>雪豹凯×尾巴歌,有人类凯歌,演员×导演。
<爱豆公开支持对家代言怎么办>论坛体,凯哥最近偏爱ea包延伸的梗
<我可不可以亲你呀>缅因凯×人类歌
<白手套的特殊用法>狂野情人+车
<谁还不是个宝宝了>魔幻现实梗,轮流变小
<女神驾到(上)><(下)>胡歌单方面性转,王凯×女神歌
<翻车记>凯哥失忆开车依然稳健
<人靠衣装>歌歌生贺,健身博主与穿搭博主的爱情
<九尾>真龙帝君凯×九尾狐歌的人间奇遇
<网费换猫粮>手误带来的小短篇,不想养猫想养你
<戏里戏外>假戏真情,终于有勇气
<最佳好友>作天作地的两个人,风格十分不典型
<实时转播>真人秀与游乐园
<天翻地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能lu我的只有他>人类凯×布偶歌
<撩歌记>寻夫车,大长腿
<声息>主播凯×记者歌,最美声息是你的呼吸
<猫伯爵恋爱物语>明星凯×被诅咒的猫伯爵歌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电影同名AU,24凯×17老师家孩子歌
<Hunting>血族领主凯×猫妖伯爵歌,《捕猎》基本同人设,不同设定
<关于独特的哄猫技巧>日常小甜饼,胡歌的毯子能长猫
<让我说完!>给爱人一个吻~换一段缄默时分
<看镜头>摄影师与模特
<我就是要喂鸽子!!!>远赴重洋的一下午
<无罪说>凯歌×明星大侦探。其他嘉宾是何炅/撒贝宁/吴磊/白敬亭
<谁拿着那根逗猫棒>圣诞吃醋梗
<论那天节目组到底在我爱豆家里拍到了什么>半论坛体半正文,现实背景,情节虚构
<您有一份爱情请查收>配频,一个早上
<警笛与下课铃> jc与教授,办公室温存
<夜色>夜班经理和旅人,情人节快乐
<论坛体-被男神从各方面虐得体无完肤怎么办>老师们的虐狗
<不要迷信>关于旺夫
<带猫出巡>白情小短篇,巧克力出场
<铲屎官的后院着火啦>凯歌和巧克力互换身体
<俗世呀>乡村爱情五题

【诚台】

连载(已完): <好心分手>ABO,刑警牙医白冬,法医刑警诚台。
<小别离>ABO,钢琴家教×富家小少爷

短篇:<渴>北平千里送温暖的阿诚哥

【然浩】

短篇:<同居乌龙> 室友变男友,小甜饼
<轻轻地>回礼,甜饼短篇
<病房情缘>爸爸们撮合,朋友变爱人
<缘来还是你>最温情的标记

【白冬】

连载(已完): <好心分手>ABO,刑警牙医白冬,法医刑警诚台。
<错位爱情>白冬度然ABO,身份顶替,先婚后爱。

短篇:
<B·e·a·s·t>第二人格/黑化/三观不正
<奉陪>一吻钟情,奉陪终生
<白糖糕,炸两,还是我>厨房车

【凯歌衍生】(含多cp)

连载(已完):<讳疾忌医>赵启平×胡柯(外科客串改名),炮友变恋人
<风流录>曹all,含四对cp
<今天17单元还有单身吗>所有拉郎,楷阁小区17单元日常

短篇:<听说养猫招桃花?>多cp小段子
<吴哥窟>平恩,身份远,记忆深,敢爱却,说不能
<措手不及>赵启平×胡柯(外科改名),校园恋爱与分手
<遇狐>璞臣,九尾同设定
<一箭钟情>捉妖人和小书生
<内外兼修>赵启平×马承恩,将军在下贵妃在上
<歪打正着>陈亦度×迪诺,霸道?总裁浮气明星
<年年><好好>川灏,无敌狗血家庭伦理梗!ABO生子
<情生意动>川灏,主动的教授,初恋小车
<花开了>川灏,花开的声音就是我爱你
<少年>川灏,校园情事
<山洪>璞臣,修行之人也动心

【靖苏】

连载(未完):<缓冲期(一)>现代ABO
<真情巧遇(一)>靖苏璞臣,上错花轿嫁对郎AU,有ABO插件

短篇:<当归>城楼送别的特殊方式

【一些文之外的东西】本宣,印调,日常吐槽etc

之前的目录太长了而且很久远,不好翻,所以再建一个。一晃眼又是大半年啦,希望能续用到开头说的2018年4月,以及,希望还有目录三。

  595 16
评论(16)
热度(5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