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您有一份爱情请查收

手速CP我&鱼汤宝贝儿 @Tingyusengluxia 又来一起搞事了。文频搭配,吃糖不累(´・ω・`) 

【您有一份爱情请查收】

视频部分戳我

文字部分戳我

这天原本是个不错的日子,下午才有通告,王凯可以在家里好好睡一觉。但工作时定的闹钟忘记取消,准时响起来的时候他本能地伸手拍过去,怕吵醒身边的人。等醒过神来才意识到,小祖宗前些日子就出门“云游”了,并不在家。
等他洗漱完毕,忽然接到了胡歌的微信。愣了一下的空隙,屏幕上又连着多弹了好几条。

“凯哥 起床了喵”
“记得吃早饭”
“今天有惊喜”
“记得收快递”

惊喜两个字抓住了王凯的眼神,虽然不用出门,他还是系好领带,在客厅坐下看起了之后的行程。
弄完工作上午才过去一小半,快递还不见踪影,王凯忍不住焦虑起来,来回踱步,一会儿躺在沙发上翻翻报纸,一会儿在窗边看看有没有快递的车在楼下。等他终于掏出手机第N次想发消息要单号时,胡歌的来电显示却跳了出来。
“中国北京?”他念着,疑惑地接了起来。胡歌似乎在外面,声音里有咝咝啦啦的电流,跟他插科打诨从吃什么穿什么聊到最近的工作,聊了许久,就是不提快递和所谓惊喜的事。王凯刚要开口,他就道:“凯哥我这边还有事,先挂啦拜拜么么哒!”然后迅雷不及眼耳盗铃之势切掉了电话。
“这个小混蛋……”王凯叹了口气,看了半晌手机屏幕,犹豫着要不要回拨,门铃就被按响了。

“您好,您有一份快递。”清晰的女声打断了王凯的期待,他半掩着门接过文件夹,拆开,发现是一张明信片。
“凯哥:
我做到了!!骑行到尼泊尔!!
这里的天空很大 感觉自己很小
一个人在星空下想起了许多人 许多事
发现我的美好的回忆里 基本都有你
突然不可遏阻地想飞过去找你
凯哥 我一辈子的好哥们 回去就找你”

有些直白到不像胡歌的言语让王凯忍不住笑起来,他刚要打开微信,门忽然被推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探了进来,笑眯眯道:“还有一份快递。”
几乎是立刻,他们陷入了缠绵又热切的拥抱和亲吻里,胡歌踢上了门,两人推搡着走进客厅。终于分开后,王凯用指尖刮过人泛红的脸,轻声道:“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

It's you.

全文完

明信片内容来自畅轻广告,并非确定胡老师所写,发散性思维

  177 9
评论(9)
热度(177)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