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大家好,这是我们的婚礼展播视频,感谢你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我的文看不看不要紧请一定喜欢她的视频!
视频私下已经吹了一万字了文也是秒交稿,毕竟是我撒娇耍赖要看的,鱼汤也特别圆满地满足了我。现在转这个就想真挚地感谢一下我的鱼汤宝贝儿。她实在太宠我了宠得我倒吸一口零下五度的凉气都是薄荷味儿的。
专业(?)方面,以前,真的从来没有一个剪刀手跟我关系这么好过,而且我每次的期待都是树叶结果得到森林,我想要森林得到的可能就是大兴安岭了!不过鱼汤她确切来说不是剪刀手,她是我的殿堂。
而相处方面,如果一个人为你特地搜了一堆你喜欢的表情包,除了嫁给她还能干什么呢。我是想不出来了。作为一个还挺勤快的写手,以前我觉得给文是很真诚的回报了,但是在鱼汤面前简直不值一提。
以上这些话当然可以私下说但我一定要公开,因为私下我们都是亲亲抱抱了(。)还因为这是篇宣示主权的婚书。
相处这回事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谁还没在缘分上看走眼过几回呢,所以这个让我最快速度振作起来的好姑娘,只给你们看一眼,就一眼。
2018.1.8
Tingyusengluxia:

手速CP我&曲老师 @焦糖奶茶,不要茶 又来一起搞事了。

文字部分戳我

文频搭配,吃糖不累(●°u°●) 」

视频丨您有一份爱情请查收

终于有一个不用我搞黑科技铜矿的甜频了


  176 8
评论(8)
热度(176)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