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论坛体-被男神从各方面虐得体无完肤怎么办

 @透明的海 给的梗wwww数学老师凯×英语老师歌

1L
RT。
楼主的男神,是老师。高中数学老师。大家应该懂的,那种专业能力过硬又长得很帅的数学老师。

2L
为什么我想到数学老师只有地中海的发型和堪比喷水器的战斗力……

3L
同上,不过数学老师教得好还长得帅的话还真的……很有魅力的

4L
楼主还是蛮幸运的,主科三门老师都是蛮帅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年纪差不多,浓眉大眼的那种标准帅,声音还很好听,低音炮!上他的课要不是他讲的好真的很容易走神……

5L
楼主,低调炫耀了解一下

6L
emmmmmm楼主每天受的就是这种虐吗,我要叫滴滴打人了啊

7L
不是!你们不要急!前情还没铺垫完!
英语老师是那种男生里都可以说很漂亮的长相,但不女气。他对学生也很温柔,基本上布置作业我们喊两声的话就会减掉一点抄单词之类的,默写罚抄遍数也可以商量。他那种为难的表情真的很可爱的!要微信QQ也会给,不过很少回消息,说是回不过来,这点我是相信的。
这方面数学老师就完全不同!关于学习的,提问可以,抱怨作业量不理;课堂之外,要什么联系方式!要什么自行车!不过男神嘛,高冷一点也很可爱啦。所以数学老师是我们全校公认的狮子男,英语老师对比之下简直就是猫咪了。而且听说英语老师真的养了五只猫QAQ好羡慕哦
英语老师来学校蛮久了,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是今年新调来的,好像还是铁哥们儿。

8L
楼主半天不提语文老师是不是因为语文太差了,你看这跑题都到哪里去了

9L
严重怀疑楼主在YY!哪有这么好的事身边聚集了高冷温柔各种男神!

10L
你们不要急嘛……这样的生活开始是很幸福的。直到……上次月考
上次考试还蛮重要的,十二校联考,英语老师带我们复习的时候就说如果考了全校第一有奖励。当时正好下课,数学老师进来发复习卷,听到这句话若有所思的样子,我们以为他也会有奖励啥的,结果!根!本!没!有!
好吧是我们想多了……我等草民不值得男神的奖励……

然后就联考啦,我们班有个女生正好拿到保送没参加,各科就都多了一份卷子。英语开考之前走进来的是数学老师,emmmm看着男神考试也不知道是赏心悦目增加动力还是分心。
楼主这次开始放听力前十分钟就做完前面的部分了,检查两遍偷偷看了一眼男神,发现他也在奋笔疾书!我开始以为他在批卷子,一想不对,联考是要交换阅卷的。然后开始放听力了,我一般听一遍出答案,一抬头,男男男神好像在做卷子哎!听听力很认真的样子!
不要问男神为什么不检查作弊,他严肃的时候震慑力真的强,感觉一眼看过来你就是透明的!

11L
炫耀,接着炫耀,抱紧我的五三哭泣

12L
重点来了,最后出分的时候,学生里最高分149,但是,英语老师说,我们学校不是没有满分
那个满分就是
数!
学!
老!
师!

13L
哇,神转折啊,数学老师这么厉害的嘛

14L
只有我想到数学老师会不会是为了英语老师的奖励吗……

15L
不,楼上你是真相了……
当时班上惊讶是很惊讶,然后也不好意思再跟英语老师提奖励的事,看上去……他好像比我们还尴尬。
那天的数学卷子是要抄题订正再去答疑的,但是我中午去数学老师办公室没有找到他。旁边的老师说他好像去找小胡了。哦对,小胡就是英语老师。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居然拐去了英语组办公室。当时门是关的,我就扒在窗户上,发现!

16L
一分钟过去了,我已经刷新了四十五遍,楼主你人呢!举报了啊!吊胃口最讨厌了QAQ

17L
五分钟过去了……

18L
一万年过去了……楼主,醒醒,8012年了

19L
不好意思刚刚网线被踢掉了!
我扒在窗户上,发现一向下了讲台就高冷得难以捉摸的数学老师兼男神正跟着英语老师后面,办公室里很安静,能听到他一直在念“奖励奖励奖励”……×N
……低音炮洗脑起来也是挺烦的
胡老师正在整理房间吧,也许是为了躲开坚持不懈念“咒”的数学老师。然而我们的高冷男神王老师就像一块橡皮糖一样,跟到左走到右,从书桌到书柜,还是会发出“奖励”两个字的那种复读机型
最后胡老师把手里的书一放,说,你烦死了。

同志们!品一品!一个肤白貌美细腰长腿风华正茂的男人!是如何做到把这四个字中无奈又有点娇嗔还带着甜蜜的感觉说得那么到位的!

20L
我收回刚刚说楼主语文不好的话,我眼前有画面感了,请问这时候的数学老师是什么状态

21L
差不多就是狮子变金毛吧
他把有点无奈地问他有什么要求的英语老师按着坐在椅子上,然后蹲下来,应该是扶着他膝盖,超级乖的姿势!几乎能看到他的尾巴了!
本八卦少女怎么会不关心男神到底会提什么要求,就拼命凑到窗户边上想听。结果……男神他……用了耳语大法……
不要问我他到底提了什么反正我就看到英语老师脸刷地一下红得几乎能跟太阳拼一下色泽了……

22L
噫,不会是……我想的那种

23L
我有点猜到楼上在想什么……

24L
楼上两层我们可能脑回路一样wwww

25L
我不知道你们猜到了什么,反正当时我觉得不太对,然后数学老师居然走过来拉窗帘,楼主嗖地一下就跑了。

第二天,数学课的时候,坐在窗边的楼主觉得外面有个很熟悉的身影在晃。但是男神还在慷慨激昂,不敢扭头。下课铃一响,以前都会拖几分钟的男神把书一收,出门了。楼主赶紧扒着窗户往外看,emmmmmm

他搂着英语老师笑得就像村口刚娶了媳妇的王师傅

我滴同学们还在教室里天真地打闹,睡觉,完全不知道我们已经从各方面被男神完虐了……

27L
我来替楼主补充完后面的吧,我是楼主隔壁班的,只被胡老师教英语,一度很羡慕王老师教他们

其实以前胡老师就经常跟王老师一起吃饭打球什么的,但是那时候看上去他们还是正常的同事,嗯……会互相叫很幼稚绰号的同事……
然后楼主说的那天之后,他俩开始成双入对地出现在学校各种地方,甚至像学生小情侣一样在图书馆占个座你看书我看你。被同学们起哄围观的时候胡老师开始还会害羞,后面好像无所谓了,王老师基本上就是你看任你看我甜自我甜的状态……
一点都不羡慕三班了呢,不仅英语被数学老师完虐,温柔的英语老师也被数学老师泡走了嘻嘻嘻

28L
只有我关心据说是数学老师铁哥们儿但只出现了三次的语文老师吗

29L
五次啦,还有两次是围观群众cue的

30L
不用在意我,我只是风中的一棵野草……

31L
!!!!正主,不对!正主的同事出现了!神秘的第三人!

32L
不要把第三人说的像第三者一样好吗,他们俩,我,你,他,唉……
我一直就觉得某位同志非要来四中目的不纯,果然,上礼拜搓局的时候告诉我去年年底全区优秀教师交流会他就看上人家了。为爱走天涯啊,小弟佩服。
哦对,酒醒了之后他还请我吃了一顿串要我瞒住了,因为他跟人家说的是来学校之后日久生情的……
你们的世界我真的不想懂,反正我还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

抓包郭晓然在论坛看818主角好像还是自己之后,王凯把整个帖子浏览了一遍,摸了摸下颌,“嗯,挺荣幸的。”
一边紧张地等待着判决的郭晓然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想殴打自己的多年好兄弟兼同事。王凯接着又道,“你既然说了,那串儿得还我一顿。”
“行行行走走走,就今儿晚上,我给你赔罪。”郭晓然说着要走,却被王凯轻轻一按又坐了下去。他看了看表,“今天不行,老胡还开会呢,我得等他散会。”
“教员组会议能有多久,让他一起来呗,反正我被你俩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英语考满分之后三天又一个月,我得跟他庆祝一下,家里备了烛光晚餐,就不吃你的串儿了,欠着吧,啊。”王凯拍了拍郭晓然的肩,大步走了出去。坐在原地反应了足足三分钟的郭晓然一拍桌子,真没见过谁把恋爱纪念日说的这么曲折的,完全没有减轻秀的力度好吗!

正想着,手机又跳出一条短信,“帮我看看那个行文方式可能是二班的谁,线索是女生,之前坐窗边,还挺爱八卦的。”
“怎么着王老师,还要寻仇删帖啊。”
“她不是想知道我提了什么要求吗,为人师自然要传道授业解惑也,你这个语文老师,做的很不到位啊。”

王凯!做个人,放过孩子吧,球球了!

全文完

(胡老师全程没出现没台词,真的不好意思wwww
(边摸鱼打游戏边写了快一个半小时的我

  318 21
评论(21)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