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公告日

本文全文虚构!!谢绝转载(因为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第一次写微博体,各方视角模仿感谢 @小笼包 倾情配合❤其实我们都觉得纯粉的反应应该会更激烈一点,但是那些难听的词还是不要出现了XD

时隔许久,胡歌忽然发了条日常微博。
而这条微博,有配图。还不是一般的配图。图上他侧躺在地毯上看着自家的猫,本是很和谐的画面。然而,他和猫之间多了一个人。一个似乎被猫咬着耳朵,笑盈盈和他的脸只有不足一寸距离眼看就要亲在一起的男人。他的前,前和前合作对象,王凯。
胡歌[v]:吃我的东西 住我的窝 爬我的床 蹬我的鼻子上我的脸 现在还敢抢我的男人 惯得你[怒][怒] [查看图片]
经典的无标点格式,配上两个表情,莫名叫人看出了嗔怪的意思。这条微博一发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里迅速充满了哀鸿遍野的粉丝和看热闹的路人。

-老大你被什么脏东西魇住了吗!?唐人又在作什么妖!蹭热度没完了是吗!

-肯定不是本人 举报举报

-哎呀他微博早就不是自己上号了

-可是这口气一看就是老大啊……弱弱辩驳

-他肯定是被胁迫的!

-对!老大最喜欢预热了,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合作!你们忘了上次jd的事了嘛

-我的马赛克呢快把我祖传的马赛克拿来 糊厚点糊厚点

-别提好吗p的那么丑一看就是对家

-虽然有新鲜歌这微博我也不想转啊呜呜呜

-而且老大都没露全脸他家倒是一张大脸清清楚楚!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盖住赶紧盖住 伤眼睛 哼

-男狐狸精!

-你们就没人关注一下老大的措辞吗……他男人

-ls闭嘴!!!我没看到好嘛!

-我只看到猫!

-猫在咬那谁哎!肯定是被胁迫的

-虽然不想出现在这里不过……凯凯好帅啊

-对!猫都不喜欢他

-lss滚出!你家主子是多缺热度搞这种P图

-谁想跟你们混一起 抱走我家凯哥

-先撩者贱

-谁发的谁收拾

-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这图一看就是你家先动手的好吗!

-管我们凯凯什么事

-你家一部压箱底的剧还要刷多久啊呵呵,现在靠吸血炒热度真容易

-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肯定是摆拍!

-等下,我有个问题,这图谁拍的……

-猫啊!

-还能是谁拍的!

-人没有影子吗!

-是被戴了绿帽的另一只猫吗……

-ls还有心情开玩笑!!老大都被蹭热度蹭成这样了!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你才绿帽!你全家绿帽 呜呜呜呜呜呜呜欧老大老大你快醒醒

-凯哥你为什么会拍这种照片一定是P图对不对!

-已经炸成烟花的凯歌粉来打个酱油

-rps滚出好吗,不打扰蒸煮没学过吗

-虽然不想认同但是lls还是走吧,别在这搅合

-路人默默捧起了瓜,讲道理构图不错 符合博主一贯审美

-ls你知道他什么就敢说这种没根据的话,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我纯路人,觉得王凯跟胡歌挺好的啊,上次春晚不还合作了

-装路人都装不像,黑子现在笑死了吧

-这世界上除了你们家粉就是黑,得罪路人缘你家真是一哥

-我们本来就是一哥 只有某些男配不要脸蹭热度年年不罢手,抱走胡歌不约,请关注新作《猎场》定档秋季!#胡歌猎场##胡歌郑秋冬#

-我凯哥两部电影一番,nili一哥只有十八番扑街作还好意思拿出来说,沉淀沉淀怎么沉到人家家里去了

-谁蹭谁 是我家发的微博吗 我们还没说你们蒸煮发微博强行带我们凯凯出镜呢

-所以这个地毯到底是谁家,路人好奇

-批皮能不能跟ls那些拉黄瓜粉一起滚出,路人关注这个干什么

-地毯不知道 猫肯定是我们歌歌的

-凯哥之前也跟这只猫拍过照啊[查看图片]

-怎么,楼上现在希望是我家老大去你蒸煮家了?以为人人都是倒贴货吗

-地毯是我们老大家里的,之前小红书广告出镜过[查看图片]


……

而转发和评论似乎是两个世界,都在刷着整齐的“卧槽!”和“一路凯歌,前途光明!”也有人感叹:“所以春晚那次真的是在全中国人面前摆的喜酒是吗。”
“我就说他俩把普通串词搞得跟新人敬酒似的肯定有猫腻!”
一个半小时41万的转发量和4万的评论着实惊人,而这时,评论里出现了一条:你们先别吵了,王凯发微博了。

王凯kkw[v]:我在天猫购买了#省心好伙伴猫奴帮手美国进口xx牌猫抓板附送小玩具买二送一https://taobao.dhey9wqkkznsgxyu…… 

-嗷是淘宝订单分享啊……我就说凯哥不会闲得跑去跟某人互动的

-不会什么啊!!ls你看看我们哥买的什么!!!!猫抓板!!!

-我日这是同居了的节奏吗……让我去三里屯的街上炸一炸……哦呜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哥你也被人盗号了吧!!!

-今天微博是不是出故障了!!!@微博小秘书@微博客服 我要举报你们!!

……

几分钟后王凯的自动关联微博被迅速删除,取代的是一条转发。
王凯kkw[v]:不抢不抢,都是你的,盒盒盒。[大笑]//胡歌[v]:吃我的东西 住我的窝 爬我的床 蹬我……

-现在卸载微博假装没看见,还来得及吗。
-第一次和你家产生这样一致的感觉……我的心情很复杂……
-女同学们!你们听!那窗外的烟花!都是我们爆炸的声音!
-很想说ls你在做梦吧夏天哪来的烟花……可是我……好想哭啊呜呜呜呜

学得不像,不要打我(逃

  238 33
评论(33)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