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爱豆公开支持对家代言怎么办

伪论坛体,凯哥最近偏爱的ea包延伸出的梗(˶‾᷄ꈊ‾᷅˵)

1L
RT
楼主的爱豆是一线男星,先不说名字。
我们哥哥是比较注意面子的星座,所以日常穿着以各种大牌为主,不夸张地说走进魔都国金中心就是走进了他的衣橱😂这是前提。
2L
感觉已经猜出来是谁了……
3L
楼上写轮眼吗,一线男星出街几个不穿大牌的!
4L
但是一线男星,有对家,对家还代言大牌,感觉是可以定位了啊
5L
资深吃瓜群众坐等楼主继续解码。
6L
你们也太快了,我就去码个字……晕。继续,我家有对家,而且是纠结(chan)了两三年的死对头。对家蒸煮去年底拿到了一个大牌代言,很快就官宣,广告铺天盖地,烦死人了。不过楼主毕竟不是那个消费阶层的也就假装看不见,而且那时候哥哥也有传言要拿到另一个奢牌的代言。
结果,我们哥哥的这个代言迟迟没有官宣不说,最近他身上还开始出现对家代言的品牌。从上到下!尤其是一个包!之前就背过,今天的路透又出现了!!!
7L
好了,我已经解码完毕,楼主我懂你,提到那个牌子心里就膈应。
8L
我好像也懂了……嗯……
9L
哎呀不就是个代言嘛,难道楼主你爱豆在对家代言前没穿用过那个牌子?
10L
非楼主,不过应该是自家妹子,代解答,还,真的没有。
11L
yooooooooooooooo
12L
吃瓜路问一句,你爱豆的对家男的女的
13L
楼上看来真路人啊,替你解码吧,春晚合唱二人组,楼主爱豆是其中那个低音炮
14L
……我认真地思索了一下lh和cwt谁音比较低然后发现……不太对
15L
哎歪楼了啊,非利益相关,我想问一下,你爱豆买,按你们说是对家的代言牌子,他自己都不嫌膈应你们嚎啥
16L
因为没法同款了啊!买同款先要被对家照片刷一脸然后还是给他艹销量啊!!
17L
卧槽路人忽然觉得很甜了,表面水火不容其实拼命给对方花钱……楼主好像说过不止用了包是吧……
18L
这两个人哪里水火不容了,之前楼主对家回国的时候楼主爱豆立刻多了件只发美国的T恤,你觉得这是巧合吗。(好像有点奇怪的码XD)
19L
楼上披皮粉趁机安利的滚出好吗,谁告诉你那T恤不能是我们哥自己海淘的了
20L
给不明真相的路人解码,楼主爱豆W,爱面子的星座是狮子座,品牌是EA,对家H,留学回国相信你们可以对应的。
21L
开始我还真的思索过会不会是数学家哥哥,然后一想G家好像没找他代言衣服……
22L
早八百年的事了咱们别拿出来恶心人了行吗。楼主我们是一家的,哥哥还有很多别的牌子可以同款呀,至于那个包,让它去吧。
23L
非两家粉,只是大胆假设,如果我有很多包,然后经常挑一个包背,很有可能,是在意的人送的。
24L
楼上的意思是…………
25L
想想也是,代言人送个包太小菜了。
26L
回答楼主的问题,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27L
逛个娱乐版也能看到我家老大出场。你们以为我家在意那点销量啊,看着ea出现在对家身上我们也很不舒服的好吧。
28L
噢你家蒸煮自己代言就不准别人买?还是自己愿意送礼物还不乐意别人收?那有本事别代言啊。
29L
等等,楼上已经默默接受了包是h送给w的这个设定了吗……
30L
这两家见面掐的名声还真不是假的……叹为观止
31L
楼上上你少bb,我只是觉得凯哥不会愿意花钱买但别人送的礼物收下也是很正常的!
32L
第一个真名出现了啊……这瓜挺甜。
33L
楼上给你吃个更甜的,w还有一双经常出镜的小白鞋貌似也是【H回国后出现的】【EA同款】
34L
那双鞋不是搜不到吗……不过,嗯,如果真是EA的,这糖我吃
35L
要吃糖nili亲兄弟糖更多不要带上我哥!我哥就是随便买了个包你们还脑出一出大戏了。
36L
嗯……随便买了个包,买了件上衣,还买了副墨镜……
37L
随便问问,三里屯是不是也有H代言ea的巨幅广告啊。
38L
W前段时间不是有个称号叫三里屯居士吗,这是,带不走代言人就带走店里的东西?
39L
魔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40L
楼上是W倾情献唱改编版《魔都》吗哈哈哈哈
41L
《帝都》也可以,之前H也经常去帝都啊~
42L
楼越来越歪了……感觉楼主不仅没找到安慰还被塞了一大口毒,是不是已经想删帖了
43L
村通网,春晚他们合唱之后不是已经在全国人民面前敬酒公开了吗……
44L
恭喜楼上的发言气走了本帖最后的K粉和HJ
45L
毕竟W老师展现了霸道总裁式的宠:用人民币给你艹销量,社会你K哥
46L
人帅钱也多
47L
现在求那款包的具体货号还来得及吗
48L
楼上相信我,你买了也不是H送W的那一个了
49L
听说H的另一个代言见面会是K农历生日啊
50L
那是因为今年闰六月,滚!

=========此帖已封=========
补充解释一下,今年820歌歌光明见面会,但也是凯哥农历生日,因为农历闰六月2333
一个人编完,想吐🌚

  266 20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