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衍生-讳疾忌医(二)

赵启平X(外科客串)胡柯(改名防串戏)前文走tag,炮友变恋人
赵医生时间线在与曲最后一次分手,嘉林改成嘉兴,其余都是编造的
大家好我是曲和的弟弟李熏然,我来替他更新了(

(二)喜新厌旧

再见到胡柯是在会场,人正跟一个赵启平没见过的医生说着话,像是在讨论问题。他抱着笔记本,不时记录几笔,十足虚心求教的好学生模样。赵启平远远看着,想到那些纠缠和亲吻,皮肤捉在手里的温暖触感,一时竟有些回味无穷的意思。只是要纾解情欲很简单,理智和原则却不能总是像前一夜那般轻易抛在脑后。于是赵启平也只是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等着这一天的交流会正式开始。

听了几场脑外主治的手术经验交流后,赵启平觉得会场似乎比前一天闷了不少,便悄悄起身,到楼梯道透气。刚按亮手机屏幕,身后的门便被推开了。他回过头,居然是胡柯。
“你也来透气?”赵启平收起手机,问。
“回去换衣服。”胡柯看着他身上换过的衣服,语气里不知为何被赵启平听出些怨念来。他笑笑,“我开车来的,送你吧。”
听到这话胡柯反倒是一愣,思索几秒后点头答应了。
坐上赵启平车子后胡柯熟练地在导航里输入了地址,电子音提示开始导航后他放松地往后一仰,对略显惊讶的赵启平扬扬下颌,“我爸也是这款车。”
“我虽然比你年纪大,也不至于跨了辈分吧。”赵启平笑着转动了方向盘,开出了停车场。
“我一直觉得这个导航应该有男声版,好听点的,比如你这种。”说着,胡柯伸了个懒腰,衬衫下露出一截白生生的腰线,上面还有一抹红印,像是手指捏出来的。始作俑者只是笑,瞥了一眼后挪开了目光。
“赵医生,你今天不用上台吗?”沉默了约十多分钟,车开进嘉兴医大的宿舍区,停在宿舍楼下后,胡柯忽然问。
“用啊,”赵启平看了眼表,“还有半个小时轮到我。”
胡柯一听猛地坐直了身子,“那你还来送我?快回去吧,待会儿我自己走。”说着他要去拉车门,却被赵启平扣住了肩膀。
“我不喜欢喝那边供应的矿泉水,送了你一程,总有杯热水喝吧。”慢悠悠地说完,看着胡柯的手收回来,赵启平唇角挂上一抹笑。
“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呢。”胡柯转过头看了他几秒,拿出手机解锁。
“在找什么?”这时赵启平放开了搭在他肩膀上的手,问。
“陆老师之前发我的交流会日程,”胡柯头也不抬地用手指滑着屏幕,“看看今天到底有没有……”
话没能说完,手机被本能收紧的手指攥住一瞬后,又因为它们慢慢松开而掉到了座位下方。

松开人被吮咬出嫣红颜色的唇,赵启平喘了口气,“不用看了,骗你的。”
胡柯低头看了一眼已经钻进衬衫里,停在腰间的手,也笑了,“都到了楼下了……还是说你更喜欢这种随时会被人看见的刺激?”
“因为我不确定你还会不会邀请我上去。”赵启平没有收回手也没有继续往下,只是用手指在那块皮肤轻轻打圈,表情正经得像是在给他做按摩,忽略笑容里那种志得意满的话。
“你知道的,我不会。”胡柯说完,挣开被他罩住的半边身子,下车了。
赵启平也不追,捡起人掉在车里的手机,放在了副驾驶前的挡风玻璃下。

有人敲车窗,赵启平从手机上挪开目光,摇下玻璃,发现是胡柯。
“手机给我,这是你要的热水。”人已经换了身衣服,头发在阳光下还带着些湿气,应该是洗了澡。他递过一个保温杯,和赵启平拿来的手机交换。
“你先回去吧,陆老师有个临时手术,让我去给她帮忙。”胡柯说完,转身便走了。
赵启平看看手上的杯子,带了点笑意将它随手放到一边,发动了车子。

早上知道胡柯身份的时候他确实有担心,毕竟无意中把陆晨曦的宝贝草给吃了,他确实怕这位师姐知道后会想把自己做成麻辣兔头。但胡柯的态度比他还豁达,前一夜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放纵。他没有拒绝赵启平突然的吻,或许也是不介意在某次机缘巧合时再进行一次身体交流的意思。
快到会场时赵启平忽然反应过来,胡柯的手机明明丢在了车里,又怎么会接到陆晨曦的消息。大概是不甘心平白被骗,便也哄了他一次。上当的赵启平却一点都不恼火,摸着下颌半晌,反而笑得更深了。他回到会场,过了约半小时,主持人宣布最后一个发言人是来自仁和,而胡柯随着那个医生一起上台,紧身牛仔裤比之前的运动服更好地勾勒着修长的腿部线条。

接下来的五天交流中胡柯除了跨科室面对面交流时问过赵启平几个问题,再没怎么靠近过他。他问问题时依然叫人赵医生,语调却与两人独处时不同,少了些缱绻暧昧,正经地仿佛是在课堂上。而赵启平答得也认真严谨,与那夜总故意咬着胡柯耳朵将气音吹进去说话的似乎不是一个人。
最后一晚是集体聚餐,胡柯不能喝酒,大概填饱肚子后便准备跑路了。刚溜出侧门他就被一句带笑的“去哪儿”吓了一跳。赵启平从上面的楼梯上走下来,“来醒酒?”
“我不喝酒,”胡柯微微仰头看向他,说,“你既然醉了,为什么不回去休息?”
“我醉没醉,你看不出来吗,”赵启平已经走到了他身边,脚步沉稳,吐字清晰,要是不贴着耳朵说就更好了,胡柯想。然后就听人道,“我在等你。”
“等我?”胡柯转头,两人鼻子差点撞在一起。赵启平向后让了让,“还杯子,还有,你邀请过我一次,所以我也想邀请你一次,两个理由,随便你信哪个。”
沉默半晌,胡柯轻轻笑了,“赵医生,生病也不影响你喜新厌旧?”
“是不是喜新厌旧我不知道,”赵启平很是认真般答,“我只知道你让我上瘾了。”
“那希望今晚之后你能戒掉这个瘾。”说完,胡柯用唇贴上了他的。

这次他们在电梯里什么都没做。胡柯看着跳动的楼层,暗自想,原本以为只是个各项条件极佳的艳遇对象,能睡到已经算是功成身退,临别时还让人拿一夜来回赠,这次自己是赚了?
不知道他想法的赵启平捏着胡柯的手指,感觉到心跳快得很清晰,他只觉得自己从未在一个人身上感受过这样的难耐。或许是因为几次言语间的你来我往,比之前他每一次与人调情都要精彩。也或许是因为胡柯对他并无欲求,不像曲筱绡或别的什么人,迫切地需要他的关注喜爱。他可以理所当然地忽视自己的心结。

衣服散落一地时,所有想法也被两人一起丢下了。

待续

  192 16
评论(16)
热度(192)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