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自己提,不过今天就是《借我》一周年啦。

真的完全没想过会在一个圈子保持每月10+产出并且待一整年><
这一年,我爱着他们两个人,出了三本本子,见了四次真人,认识了很多有趣和可爱的读者朋友,幸运又倍感珍惜。

《借我》全文20章+5个番外,是我写的最快的一篇文。完结一年来经常有新读者从头开始点小红心,每当这时都有一种多了个新朋友的感觉><当然,它还有很多不足。我的文风也一直在悄悄改变,尝试各种写法和梗,所幸从未丢掉那个温柔温暖的初心。还见证了春晚的有生之年。

因为大家的大力支持,大少爷《借我》和二小姐《焰声清》都已经全部完售,三姑娘《在此刻》是个不发售本。小儿子《情人》和小料《讳疾忌医》也幸得大家喜欢。

接下来是两句可能很常见,但也是我对读者的大家想要说的、最确切的话: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53 23
评论(23)
热度(53)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