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白冬-八号风球

说好的短篇。度总请让我把你的秋冬给三哥睡一下。谁让你还没上线呢
私设,ooc,篇名即cp

季白醒的时候郑秋冬正在阳台上抽烟,淡淡的薄荷甜糅在尼古丁中,烟味甚至还没从背后抱住他的人身上的重。
秋末的傍晚寒气已经有些重,季白懒得披衣服,直接裹了毯子伸手去缠郑秋冬。看着人细长的手指夹着烟卷凑到唇边又拿开,他用下颌的胡茬蹭着白嫩的颈部肌肤,“你这烟太淡了,不够味儿。”人只是笑,将烟按灭在一边,转过来和他接吻。就势将郑秋冬按在栏杆上,季白抖了抖原本搭在肩上的毯子裹住了两人。交换气息的间歇,他听见郑秋冬低声问:“加上我,够了吗。”
“嘴上够了,”季白咬了他唇角又去吮人耳垂,像饿了几天,郑秋冬的手被他抓住往下带,“这里不太够。”
再次被火热的吻擒住嘴唇的时候,郑秋冬一面揉着掌中越发难耐的小季白,一面还有心思去想如果这时候对面楼有人出来收衣服,一定会目瞪口呆,甚至报警。大概是他的漫不经心太明显,季白蹙起眉头,指尖略用力擦过手中性qi的顶端,郑秋冬一下子回了神,抖了一下然后弓起了脊背,像是要逃脱又像是要将自己更往季白掌心送。空着的那只手拂过熟悉的弧度,季白听着被自己舌尖逗弄的人喉间难耐的轻微喘息,也更兴奋起来。

一阵颤抖后郑秋冬顿了一下,推开他,去拿一边的纸巾,先拽了几张扔给季白。随意地擦了擦后季白摸上他睡衣下的腰,“你都准备好了?”
“滚,”郑秋冬掰不开腰上的手干脆踹了他一脚,“我拿来接烟灰的。”
有毯子垫着季白放心地顺势栽在了地上,眯起眼看着夕阳光晕里郑秋冬有些懊恼的侧脸和动作间拉伸的手臂线条。
“你今晚不出去了吧。”拿过郑秋冬丢在一边的烟盒,他抽出一支叼住。
“明早要跟人谈合同,”郑秋冬站起来,系着被扯松的裤子,“不然我为什么突然回国。”
“我还以为你是为我回来的呢。”季白改成侧卧的姿势,惬意地抽着烟。
“你把毯子点了我就报警说有人纵火了啊,”郑秋冬踢了踢他胳膊,“晚上吃什么。”
季白懒懒地坐起来,叼着烟朝他张开了手。
“干嘛?”郑秋冬警惕地看他一眼。
“让你抱警啊,不用点毯子你也可以抱。”
郑秋冬转身就走,“我叫外卖了,麻辣香锅。”

掰筷子的时候,郑秋冬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跑到房间里,很快又回来,手上拎了一串叮铃作响的东西。季白含着牛肉看了一眼,停下了咀嚼。一只形状有些奇怪的透明玻璃罐子,上面还画着乱七八糟的图案,下面坠了些响片,晃动着撞出了声响。
“……这是什么?”
“风铃啊,”举到他眼前,“我亲自烧的,图案也是我画的。”
犹豫了几秒,季白还是把那句“怪不得这么丑”和牛肉一起咽了下去,改成:“送给我的吗。”
“本来想送给你那个小徒弟,不过你喜欢更好。”郑秋冬说着四处打量了一下,走向了季白的卧室,“就挂这儿吧,反正我来你这基本也就待卧室了。”
还在想像许栩收到了会不会表情平静地说“师父,这个太丑了,和我的宿舍不搭配。”的季白回过神来,那串风铃已经在自己的卧室门框上落了户。
“不用谢我,”郑秋冬回来坐下,拿起筷子,“上面我写了名字的字母缩写,本来也想写你的,可你的有歧义你知道吧……”
“吃饭。”季白一筷子土豆怼进了他嘴里。

晚上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郑秋冬说起烤玻璃的地方太热,时间又长,他耐着高温多么辛苦,季白想到的却是他穿着背心,专注地盯着烈火上慢慢转动成型的玻璃,来不及擦的汗由额头滑到下颌,从肩膀滑过漂亮的肌肉轮廓,砸在地上的样子。
忽然被人翻身压住的郑秋冬吓了一跳,然后促狭地笑:“感动得要以身相许了?”
“你太吵了。”说完,季白吻下去,不顾人“你午睡了我可没有”的挣扎。

休假的季白可以掌握自己的睡眠时间,直到郑秋冬谈完生意回来,他还坐在床上玩着手机。
“睡够了?”郑秋冬拎着早点——给季白的,问。
“被那玩意儿吵醒的。”季白指了指门上的风铃。
“你就当是我的声音呗。”郑秋冬身上的黑色西装有一点收腰效果,勾画着他挺拔流畅的身材。
“嗯。”季白含糊地应一声,掀开被子下了床。
看季白对着镜子刷牙,抱臂站在一边的郑秋冬忽然道:“我怎么觉得你瘦了。”
“陪许栩练体能练的。”季白吐了嘴里的泡沫。瞥见郑秋冬神色,他扯扯唇角,“吃醋?”
“是啊,”郑秋冬拨着风铃的垂线,“毕竟能让你费心的人不多。”
“本来就叶子,后来加了你,现在又多了个许栩,确实不多。”季白拿起剃须刀,对他示意一下,“过来,我伺候你一回。”
坐在浴缸边沿,让人握着剃须刀刮过脸上的皮肤,郑秋冬闭着眼,忽然道:“季白,你想我回国吗。”
“想啊,”季白答得很干脆,“我还想带你去局里,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
“得了吧,”郑秋冬哧了一声,“我对那里有心理阴影。”
“你不是一向越怕什么越要试吗,”季白收起剃须刀,拍了拍人脸,“好了。”看他睁开眼睛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颌,“不然你敢上我的床?”
“冤枉,”郑秋冬站起来,“我本来只想419的,结果惹了最不能惹的人,跑不了了。”
“是啊,”季白挂好毛巾,“被我逮捕,那至少也是个无期徒/刑。”
“等我了了那边的事就来自首,”郑秋冬凑过去索了个吻,推着他出去,“白糖糕要冷了。”

季白很感谢叶梓夕,要不是当时陪人去买口红,也不会碰到为合同扮演一下午销售员的郑秋冬,晚上在酒吧人认不出他,或许就错过,更不会拥有这样上得厅堂也能在厨房被上的恋人了。

没头没尾的日常,季怼和郑猎头的一天。


  171 18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