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然浩ABO-婚后切忌紧张(13-18完)

前篇→<相亲1-6><恋爱7-12>
李熏然(A)×袁浩(O),相亲也有真爱的家常文
有生子情节,不喜勿入

13.
警车被锁了换了微博文章

14.

拿着提前到手的报告单,茅小春看一眼袁浩,看一眼李熏然,又转回来看袁浩平坦的小腹。在袁浩开始后悔不该找这个关系的时候,她终于把报告单交给了李熏然,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道:“要不就说警察身体素质好呢。”
听懂了她话中的意思,袁浩的脸一下子烧起来。领证那天李熏然完全标记他时没做防护,后来两人又食髓知味地做了五六次。到发情期结束袁浩也没想着吃药,只觉得顺其自然,而且应该没那么快。之后请客和办婚礼时酒也照喝,没想到这还真的有了孩子。李熏然不知道他在担心这个,以为他是被怀孕的消息吓到了。他搂住袁浩轻吻人发顶,安抚道:“怀上了咱们就生,你把工作停一停,我养你。”
“哪儿用这么早就停工啊,”袁浩回过神来,笑了笑,“三个月之后再说吧。”
“那可不行,电视里都说头三个月最危险。”李熏然立刻瞪圆了眼睛,看上去比袁浩还要紧张。
“现在就在医院,咱们去问问大夫吧。”袁浩这下是真的笑出声,刚才那点担心和惊讶也不见了。
从医生那里听到之前少量的饮酒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袁浩放下心来,又和李熏然一起听了指导,即将成为父亲的喜悦终于冒出头来。

知道消息的李熏然父亲雷厉风行地赶到S市,跟刚买了房的两人做了一番就算是精装房也不能立即搬进去的教育。怕父亲操心的袁浩拒绝了回家住的提议,好在李熏然的单身公寓还没退掉。看到加了三层垫子的床袁浩目瞪口呆,“熏然,你这是把我当豌豆公主了?”
“你肚子里可不是住着个小豌豆吗。”李熏然扶着他在沙发上坐下,帮他揉腰手却被拍掉。
“我现在腰不酸,你不用这么战战兢兢。”袁浩伸了个懒腰,支使起自己的Alpha来,“我饿了。”
“好好好,马上做饭。”李熏然脱了外套进厨房,袁浩抱着抱枕听着传来的水声,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动作。
说出来他自己都不能完全相信,半年前还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找不到合适的人结婚,现在却已经有了爱人,家庭和一个悄悄来临的小生命。

15.
袁浩觉得自己被骗了。
前三个月他在李熏然和自己父亲的劝诫下乖乖待在了家里,偶尔去警局给忙案子的李熏然送饭和楼下小花园的散步是仅有的出门机会。等到了四个月他想着可以去公司了,已经显怀的肚子和各种妊娠反应却不给他面子。
这情绪对着父亲不能发,只能落到李熏然头上。这天袁浩提着饭盒给三天没回家的李熏然送去,慢悠悠走进警局大门的时候正好碰上李熏然的队员。对方二话不说就上来扶着他,口中还说:“嫂、不是,袁哥您慢点嘿。”
有人叫袁浩嫂子被李熏然罚跑圈后再没人敢这么称呼自家队长一点都不身轻体软的Omega了。
李熏然不知怎么知道了消息,袁浩一出电梯他就迎上去从同事手里接过他的胳膊扶好。本来心里就不得劲的袁浩想甩开他的手未果,哼了一声。
“怎么了?心情不好?”警察同志察言观色的水准不错。
“你不用这么捧着我,我又不是……”
“你怀着咱儿子呢,就是最大的人物。”李熏然没让他说完后面的话,接过人手中饭盒进了办公室。
同事们已经对两人的屠狗行为熟视无睹,纷纷摆出冷漠脸,却又在袁浩揭开饭盒飘出浓郁的红烧排骨香气后有了一丝裂缝。
可惜能吃到的也只有李熏然。他收好桌上的文件,配着两菜一汤吃起了袁爸爸煮的饭。袁浩坐在一边剥着橘子,那酸涩的味道随着橘皮裂开让李熏然忍不住皱了皱鼻子。袁浩却吃得面不改色,他一边沉默地往嘴里扔橘瓣一边四处随意打量,看到桌上的卷宗时烧起了无名火。吃光的橘皮啪地一声被扔进垃圾桶,李熏然抬头看着他,鼓鼓的脸颊差点让袁浩瞬间泻火。
他勉强保持住生气表情,“我想去公司,我不要在家当蛀虫。”那从来不是袁总的追求。
“好,我从明天开始休年假,陪你去。”李熏然却答应得很爽快,“不过说好了,最多只做到七个月,必须回家休养。”
袁浩的关注点是:“你陪我去,能干嘛?”
“给你端茶倒水,收拾打杂,免费秘书,怎么样,要不要?”
“要,不要白不要。”袁浩心底的那点别扭被驱得干干净净。
“可不是白要的,”李熏然忽然道:“周末你得去参加培训班。”
“啊?”没想到工作了多年还要上课,袁浩懵了。
“针对初孕的Omega的,我特意给你报了男性专门班,不用害羞。”
李熏然的话让袁浩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无理取闹,他身为伴侣已经很好地照顾了袁浩的情绪,还把他可能在意的点都考虑到了。
“熏然,你真好。”这称赞是发自内心的,“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才遇到你。”
“看来我们是联手拯救了世界.”李熏然走过来抱住袁浩,轻轻给他打圈按摩着酸软的腰,鼻尖都是恋人温暖的木香,还有他的薄荷清凉。

16.
这还是认识以来袁浩第一次见到李熏然生气的样子。
原本是两人一起在超市里闲逛,见到腹部挺起的袁浩,大多数人都主动给他让出了位置,偶尔有几个好奇打量他们的,李熏然都温和地笑了回去。直到他们遇上另一个怀孕的女Omega,她有些费力地够着货架上的东西,李熏然便帮她拿下来。妇人接过,看到他身后的袁浩,笑着道了谢,问了一句:“知道孩子性别了吗。”
“没有,”李熏然摸了摸袁浩的腹部,他们都不在意孩子是男是女,只求健康,眼睛要像李熏然,这是袁浩的附加要求。“您呢?”
“我家是个女孩儿,”妇人的笑容有些伤感,“第二个了,却还是女孩。”
注意到她是孤身一人的袁浩握了握李熏然的手,两人对视一眼,他说:“心情愉快一些对孩子也好。”
“谢谢。”听出安慰意思的妇人依然笑着,对他们摆了摆手,转身走了。
李熏然扶着袁浩刚走出两步,就听到一声惊呼,接着便是一个有些尖利的声音开始不断地斥骂。
行动不便的孕妇大概是撞到了身边少女的包,她护住腹部不断道歉,对方却不依不饶。袁浩对李熏然示意一下,他们便走了过去。本只是想劝劝,却听那个女孩说:“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怀着孩子呢不在家待着,出事了谁给你负责。”李熏然的脸顿时沉了下来。
“小姑娘,说话注意一点。”他警察的威严和Alpha的气场一出来,原本气势汹汹的少女立刻老实了。“对于弱者没有一点尊重,你难道不是母亲辛苦怀胎生下来的吗。”
最后女孩给妇人道了歉,袁浩临走之前对她说:“我爱人就是警察,但我做错了事,一样会道歉。这不是有没有用的问题,是有没有教养的表现。”

走出超市后,袁浩说:“熏然,你刚才真是太帅了。”李熏然却沉默了半晌,问:“你刚才叫我什么?”
“啊?”袁浩反应了一下,露出了笑,“爱人呗,难道你还想我叫你老公吗。”
“想,”李熏然答得很干脆,袁浩差点被呛住,又听他道:“但我更喜欢爱人这个称呼,”吻落在他鬓角,“我会爱你和孩子,直到我闭眼为止。”
“就看你刚才那个气势,我看你到八十岁也是个严父。”袁浩摇头晃脑道:“正好,我也舍不得训孩子,就负责唱红脸了。”
可劲儿憋了半天才把严父慈母这个词按下去的李熏然偷偷在心里道:儿啊,以后不要怪爸爸对你不好,这都是你爹分的工。

17.
四个月后,袁浩生下一个男孩儿,取名李浩然。
抱着宝宝给他小心扶住奶瓶,袁浩嘲笑李熏然:“你怎么给儿子起这么个名儿,听起来跟你像兄弟。”
“这不是想把咱们名字各取一个字吗,我爸说这样最好听。”
也正好了了我不能叫你然然的遗憾,袁浩偷乐了一阵,把李熏然笑得有点懵。
不过下一个得姓袁,他晃着怀里睡着的宝贝粉扑扑的小脸想着。

18.
“警察同志,小春说的对,您这身体素质,真是倍儿棒。”
“罗一洋,把朱涛带走!茅小春,放下报告单和我儿子,他不会叫你姐姐的你别想了。”
“浩子,你昨晚叫谁然然呢,嗯?”
“来,小然然,别理你爹你爸爸,叫姐姐,姐——姐。”

二胎切忌过度紧张。

本来想让晗哥出来溜一圈没找到合适情节(︶︿︶)
没有番外

  366 24
评论(24)
热度(366)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