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ABO-别催-承

ABO,rps,ooc

胡歌觉得王凯是个非典型的Omega,不仅对萧景琰的角色适应得非常好,在剧组和大家玩成一团时也毫无自保意识。剧组里有好几个Alpha工作人员,正午在这方面从不遮遮掩掩,每个人的工作证上都写了性别。但胡歌从来没看王凯躲过谁,各种身体接触随便来。一般这种Omega,不是被标记了,就是心太大。
想到这里,胡歌反应过来,之前买遮盖剂时碰到王凯,他只戴了个口罩,肯定是被标记过才会如此大胆。想想也是,这么好看的Omega,无人垂涎才是奇怪。他不禁有些好奇,什么人才能收服王凯呢。
而王凯因为第一次见面时就见识过胡歌的魄力,倒是没多想什么,只觉得他在剧组再见后身上的广玉兰香气也挺好闻的。但让他有些疑惑的是,那种香气似乎是用鼻子就可以辨别出来,不需要用到Alpha的能力来捕捉。

两人从陌生到变得熟悉也没用多久,诸多重合的交友圈让他们多了很多话题。而彼此以为对方是Omega的Alpha和Beta相处起来,总多了些小心翼翼。胡歌第一次去王凯的房间找他对戏时把王凯吓了一跳,他看穿着薄毛衣的胡歌蹬了鞋坐在床上,赤脚踩着地毯,坐在他身边时露出一截白净的脚踝,忽然觉得房间的暖气开得有点过,不由咽了咽口水。
胡歌洗过澡,没有再喷“香水”,身上只有酒店沐浴液的味道。王凯闻到的时候有点懵,他快要怀疑自己的Alpha能力了,居然相处这么久闻不出一个Omega的真正信息素。

根本没注意到他的异常,胡歌把自己做了各种标记的剧本举到王凯面前,说这一段再来一遍吧凯哥,白天找不到感觉。
哦,好的好的。王凯起身找到了扔到一边的剧本,翻到了那一页。
两人对坐,胡歌用手指在床垫上指指点点,计算粮晌的筹集,王凯扮演的萧景琰这时只需要细细观察他。王凯的目光从胡歌有个发旋的头顶慢慢往下,看着垂下头的他高挺的鼻梁,染着一点粉红的耳廓,红润略薄的嘴唇一开一合,白皙的颈子弯出漂亮的弧线,毛衣的领口处有个小窝,然后是在雪白床垫上也不输颜色的白嫩泛红的指尖,戳弄着一点皱褶。
殿下,靖王殿下,凯哥?凯凯?王凯?王半拍!胡歌的声音一下子把王凯的思绪拉了回来。他看着王凯猛地回神,眼中一点失措的水色,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你入戏可真深啊,该说词儿了。
啊,哦。王凯清了清嗓子,念起了台词。

胡歌看他面上泛出的一层薄红,忍不住在心底感叹,怪不得说Omega天生吸引人,这种长得好看的,简直尤物,估计他的味道也很好闻吧。
王凯因为之前的失态,眼神不知该放到哪里,落到了胡歌皓玉似的手腕上。鼻尖漂浮着那沐浴液淡淡的清香比他以前感受过的任何一种Omega信息素都要好闻。这是他第一次在没有信息素的情况下对一个Omega动心,王凯想,真难得啊。

夜晚的对戏在一种暧昧又有点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王凯拿了罐啤酒让胡歌带回去喝。两人的手指擦过,王凯顿时收了回去,胡歌差点没握紧让罐子砸脚上。他看一眼有点慌张的王凯,也没说出什么来。
真可惜,他想,这么好的Omega,却已经被标记了。
直到有一天,胡歌看见胡苗把一个袋子塞到王凯手里,还说什么怕疼也得打,不能影响别人。他迷惑一瞬,忽然反应过来,忍不住笑起来,原来王凯是真的心大而已。

但王凯显然没听话,第二天他就旷戏了。熟悉他的导演们倒是不怎么慌,问谁愿意去看看。胡歌想想,我去吧,他说,我是Beta,不怕被影响。胡苗急着要去公司,临走前犹豫了下,嘱咐他,如果王凯真不愿意打针,就拿那个口服的给他。

胡歌拿到了王凯的房卡,刷开了门。Beta闻不到信息素,但是一推门,他便感知到了一种强大的威压,让胡歌不禁软了腿,字面意义上的。
说好的Omega都是甜美软萌易推倒呢,这么厉害的压迫感是怎么回事?胡歌扶着墙喘了口气,硬着头皮往屋内走。他没有看见王凯躺在床上满面通红,而是上身赤裸靠坐在床边的地上,紧皱双眉。

王凯非常怕打针,针对Alpha的口服抑制剂作用又不大,所以他的易感期一般都是扛过去。但或许是拍戏累,又或许是剧组的Omega们混乱的信息素和掩盖剂影响,这次易感期的热潮爆发得格外强。
他正和体内横冲直撞的征服欲对抗,忽然听到开门声,一声惊呼,接下来就是有人小心靠近的脚步声。王凯勉强地睁开眼辨认着,发现不是自己的Beta助理,而是胡歌。奇怪的是,他并没有闻到属于Omega的甜美香气,但他顾不上多想,咬牙喝道:你离我远点!
胡歌此时已经琢磨明白了,王凯他根本不是Omega,而是个Alpha,好在易感期的Alpha无法控制的信息素对Beta来说只是一种精神威压而已。他觉得自己之前的种种想法真是可笑,又看王凯一副抗拒的样子,反而走上前几步,你要我给你打针还是喝口服的?
刚才还强烈的压迫感忽然散去了几分,王凯支吾了一会儿,说,口服。

胡歌在床头的袋子里翻了翻,拿出两瓶口服抑制剂,坐到王凯身边,递给他。王凯飞快拆开,一饮而尽,又被苦得直吐舌头。恢复了六七分镇定的他打量着胡歌,犹豫地开口问,你,你不是Omega吗,怎么一点都不怕我?而且对他也一点影响都没有。
收获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的同时,胡歌的声音钻到他耳朵里,我什么时候说我是Omega了,我是正宗的Beta!
胡歌已经明白了两人之间的双重误会,看着王凯被热潮烧红的脸上怔懵的神色,忍不住笑了,咱俩都这么熟了,为啥就不互相问问呢?
我怕你觉得我性别歧视……而且你……王凯的声音低了下去,胡歌没听清,追问了一句,什么?
你看上去真的很像Omega。王凯说,胡歌一瞪眼,怎么说话呢。他的好奇心忽然上来,出其不意伸手捏住覆盖着王凯颈后腺体的皮肤,刚要再开口,却猛地被人一把攥住手腕按倒在地上。
别乱碰,不知道我现在很危险吗。王凯俯在他身上,眼底烧红一片,倒是真的有点吓人。
是我不好,你你你,你先放开我,好不好。胡歌瞬间服软,结结巴巴地说着,松开手,另一只手腕被摁得生疼。

两人都重新坐起,沉默了下来。王凯感觉到体内卷土重来的热潮,攥紧了放在身边的手掌,低下头,只觉得指甲都要嵌进肉里,偏偏还有个已经让他动心的Beta不知好歹地凑过来。胡歌声音和热气飘忽着吹在王凯脖子上,凯哥,要不我帮你一下?

怎么帮?王凯还在疑惑,脸忽然被转过去,接着就有柔软的双唇贴了上来。

#每当我更新这篇的时候,就意味着借我又卡文了#

  277 24
评论(24)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