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多cp】今天17单元还有单身吗(五•完)

继续打广告→点击这里购买《冬季恋歌》 
有情节需要时上线的ABO挂件,然浩,白冬,川灏,平柯,度然
基本上集合了我所有拉过的郎,强行长得不一样。
(四)走这里 也可戳tag#楷阁小区17单元日常

(五•完)

群对话戳这里

就像赵启平说的,虽然17单元17楼五户住在一起有几年了,要么像季白、李熏然,入住之前就和伴侣结了婚,要么是旅游结婚,到底没参加过彼此的婚礼。于是陈亦度和徐然的婚礼成了难得五家聚齐的一场,自然要热闹而正式地办。
两人请来的伴郎,帝朗和V公司有长期合作,明诚和徐然接触的时间也不短。作为一个英俊有风度的Alpha,明诚本身是追求者不断,但他身边很少有人陪伴,徐然联系他时便爽快地答应了。陈亦度那边的明台则是他大学四年的室友,一个明快活泼的Omega,两人还一起在法国留过学,不过去的是不同学校。

婚礼当天,知道两个伴郎的性别之后,赵启平调侃道:“你俩这是互相给对方找的情敌吗。”
“既然今天我们是跟对方在一起而不是找来的伴郎,就说明我们合适。”陈亦度接过助理拿来的礼服,抖开放在面前比划了几下。徐然从外面进来,赵启平便离开了更衣室。程灏正在指挥酒店的工作人员调整墙上的花环和垂花拱门的流苏,手上还拿着个精致的小喷壶,给捧花喷水保持色泽鲜亮。赵启平找到自己的包,拿出带来的中和剂,按性别分开,放在了签到台上。胡柯急匆匆地跑过来,说:“师兄你带听诊器了吗,我的好像丢在车上了。”
“要那个干吗。”赵启平理着手上的小瓶子,“是我给你拿下去的,免得你明天上班找不到。”
“哎呀,”胡柯有点急了,“那是拿来听胎音的,万一袁浩哥的孩子有异动呢。”
“让李熏然用耳朵就行了呗,”他笑着捏了捏人鼻子,“他在家肯定天天听,早习惯了。”
“师兄!”胡柯打开他的手,撇着嘴,“我是医生,得负责。”
“好好好,你在这里守着签到,我去拿。”说着赵启平转身去了停车场,取了听诊器正好遇上停车的唐川。对方拎了一大袋喜糖,应该是拿来现场发放的。

跟陈亦度互相系好领结,徐然深吸了口气,人看了他一眼:“紧张?”
“是啊,毕竟我是第一次结婚。”徐然笑了笑,将手递给他。将人带进怀里,陈亦度贴在他耳边轻声道:“真巧,我也是第一次。”他看着徐然,“我们交往了两个多月了,你真的确定想……”
用一根手指按住了他的唇,徐然道:“交往是才两个月,可我觉得,之前的时间都是在等你。”这话让陈亦度颇为动容,拉开人的手吻了过去。他们正拥吻着,更衣室的门忽然被推开了。
“嘟嘟!……哎呀。”还握着门把的明台看见两人迅速分开,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我是来问一下,待会儿花童是在我和阿诚哥前面还是跟在后面呀。”
“走在你们前面吧,”陈亦度牵着徐然,蹙了蹙眉,“你这么快连哥都叫上了?”
“可阿,明诚他是比我大几岁嘛。哎不说了,外面两个人还为发喜糖的方法争着呢,你们不来看看?”
徐然和陈亦度互相看看,有些无奈,能为这种事争起来的,肯定是赵启平,唐川和季白中的谁了。

婚礼准时开始,陈亦度在门口等待,徐然拿了捧花走进来之后音乐响起,两人对视一眼,微笑着十指相扣踏上了红毯。两个小花童和明诚明台跟上,过了垂花拱门后两侧坐着的便是亲友和17楼的邻居们。袁浩在最前方的礼台上,陈亦度让人准备了椅子,但他还是选择站着主持。证婚的稿子对于袁浩来说是小事,当他带着祝福问两人是否愿意结为终生伴侣,陈亦度和徐然异口同声道:“我愿意。”
明台上前送上戒指,铂金戒托,一枚嵌蓝宝石和碎钻,一枚则是红宝石。交换戒指后他们在亲友和邻居们的见证下亲吻在一起,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福。李熏然利落地翻上台,扶住了袁浩,带着他慢慢往楼梯处走,陈亦度接过明诚递来的麦克风,道:“我和徐然的这段感情离不开17楼的朋友们的帮助,虽然在他们看来我可能有点'大器晚成'。”这话引来了一片笑声,他也笑了,徐然拿过麦克风接着道:“我在这里宣布,17楼今天开始,没有单身了!”
说完,他对明台眨了眨眼,背过身去一甩手,捧花稳稳地落在了还有些懵的人手里。徐然和陈亦度去给长辈敬酒了,入座的明诚对摆弄着手中绣球包装的人推过一张名片,“非工作时间可以联系背后的号码。”明台将那小纸片翻过来看看,收进了贴身的口袋,飞快地眯眼笑了一下。
赵启平推了推胡柯,咳嗽一声,示意他去看旁边那桌的两人,还用手指在桌上写,“暗渡陈仓。”胡柯看懂后在桌下踩了他一脚,夹了块排骨过去。

酒敬到17楼这一桌,郑秋冬对徐然道:“欢迎正式入住17单元,也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群。”
“我听亦度说过,”徐然笑着先和坐得最近的程灏与唐川碰了碰杯,“Alpha们也有自己的群。”
“你来了,陈总也就不用天天被刺激了,”李熏然说,“浩子不方便喝酒,这杯我帮他。”
“今天的婚礼辛苦大家了,”陈亦度道,“你们都是我和然然的月老。我带来了一个新成员,”他看了一眼袁浩,“也期待下一代第一位成员加入。”众人碰杯后各自饮下,幸福的气氛使得桌上菜的滋味似乎都比其他的要多加了糖似的。

群对话戳这里

今天17楼有新成员了吗,有;今天17楼的楼怼换人了吗,每天都在换。

正文完

然浩的孩子是男宝宝,Omega,叫李锦旻www

会有三对的爱情故事番外(本来是两对但有宝贝儿说想看川灏就加上了),如果想到日常对话的话也会继续更新的,多的话就贴到这里来,不多的话大家可以在红豆Live软件上直接看www

  166 17
评论(17)
热度(166)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