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诚台-完美表演(六)

架空,娱乐圈paro,ABO,有生子

PS:这篇的凯歌其实相当于《x猫》系列的同人,所以走向和暮星老师的正文不一样,只是有相同设定XDD两家会有互动,不过是我单方面写的

(六)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文件被扔得四散在桌子上,美人动起怒来也是叫人惊心动魄的,秘书觑着汪曼春揪在一起的眉,不敢说话。
明诚和王凯的AA恋绯闻实在太有冲击力,加上两人本身就粉丝众多,又有个“养女”的爆点在,已经迅速成了网传头条。这样一来汪氏这边准备好要以明诚明台的事为背景炒的,白萍和明台的绯闻就只能暂时作罢。圈内谁也不是傻子,如果集中连爆三条,可信度尚且不论,肯定会让人觉得明诚和明台被人盯上了。
但汪曼春岂是好性子能等的,通稿都已经发到相熟的几家媒体手里,就等着这天统一发出,却被人抢了先。还不知道那几家拿着稿子的媒体会不会觉得汪氏生意不济,好容易捧出个剧后就要蹭着当红小生的热度搏一把。
“那,汪总,这个事情……”秘书嗫嚅着,不知该怎么问。
“先压着,还能怎么办,送出去给别人当笑料看吗!”汪曼春一拍桌子,“出去,让媒体把稿子全都撤了,等开播时再说。”
“是,我这就去办。”如获大赦的秘书连忙带上门出去了,留下汪曼春在办公室里攥紧了手掌。

而另一边,事件的两个主角反而没受什么影响。两人身上都有信息素,是不是在交往还是很好判断的,加上明诚和王凯在剧组的交流一向不能再光明磊落了,哪里像是要隐瞒秘密的恋人。
不过他们确实有着共同的秘密。
被拉到三个人的视频聊天中时明台愣了一下,发现另外一个人是胡歌。他和王凯都算明台在演艺圈的前辈,也甚少有绯闻沾身。这次却被突发状况给拉下了水,明台总有些牵连别人的愧疚。
见明台略显拘谨,胡歌先笑笑,问他:“你们家女儿是叫明尔泽吗。”
“啊,是的,”明台连忙点头应了,看了窗口里和王凯坐一起的明诚一眼,“阿、明……阿诚哥起的。”
“凯哥,你看看人家,”胡歌似是嗔怪地对王凯道,“你呢,闺女爱笑就给起个云笑,现在每天更是笑得停不下来了。”
王凯只是笑,尔泽正在明诚怀里抱着奶瓶喝得高兴,让胡歌怀里早就断奶的笑笑也有点眼馋似地,伸手去抓屏幕。
四个人交流一番,明诚也说了家里准备让他们公开的打算,两人的关系,明诚和明氏的关系,以及女儿的存在,都会一并说清楚。他说完后,明台看着另外两人小心地问:“你们……还不打算公开吗。”
“会的,只是不是现在,”胡歌笑着低头摸了摸小腹,“但凯哥,你肯定会有机会晒孩子的,别羡慕人家了。”
前几天王凯给明诚发尔泽小视频的微博点了个赞,结果明诚的微博下面迅速被凯粉占领,他的粉丝都有点懵。昨天两人的事情一曝,广场上满是“我不信”“卧槽是炒作”“我诚/凯哥居然没有自己的孩子呜呜呜”的声音。
“咳,我那不是,看孩子可爱吗。”一个月相处下来尔泽早已熟悉了这个天天晚上都要照看自己十几分钟的叔叔,放下奶瓶明诚还在给她擦着嘴就要往王凯身上爬。王凯接住小女孩儿柔软的身体,盒盒盒一阵笑,逗得尔泽也跟着笑。胡歌不忍猝睹似地捂了捂眼睛,对明诚道:“你赶紧把孩子抱回去,笑笑已经改不回去了,可别把尔泽也教坏了。”
“没事,”明诚笑着给孩子戴好皮卡丘睡衣的帽子,“我能再给她纠正回来。”
两个Alpha逗着孩子,明台和胡歌则聊起了孕期的注意事项,明台说自己分娩前还在公园散步,忽然阵痛被陪同的姐姐送进医院,半小时后就生下了五斤不到的尔泽,让胡歌忍不住感叹年轻真好。
笑笑趴在屏幕前咿咿呀呀地跟尔泽交流,她说的只字片语大人们还能听懂,但尔泽叽里咕噜说的话,他们是真的都听不懂。两个小女孩儿却都笑得很开心,仿佛交流很顺畅。

结束视频后明诚接了个电话,回来说要抱尔泽去洗澡,王凯便将孩子交给他。打电话的是明镜,当事人们觉得没什么,但她对这种胡乱报道深恶痛绝,说这周末就要开发布会。明诚好声安抚,发现姐姐的态度很是坚定,也就只能答应会告诉明台。

跟拍明诚和王凯的媒体记者一直没有捉到能坐实两人关系的新证据,传闻在粉丝们的抗议声中渐渐失去了热度。又一次莫须有的恋情曝光而已,吃瓜群众们也不真的相信两个之前只是偶尔合作的Alpha会在一起,还领养孩子。汪曼春忍了几天,觉得终于到时候放出自己的料了,岂料才跟媒体打完电话,秘书就慌慌张张地走进办公室,给她看手上的屏幕。
明诚和明台正在明氏的会议厅召开记者发布会。
汪曼春几乎眼前一黑,大好的机会就这样从手中失去,她气得将面前的平板电脑砸在了地上,“出去!把稿子收回来!”

发布会上,明诚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和明台都是明家人,但没有直接血缘关系。他对收养自己的明家真挚地表示了感谢,让看直播的粉丝们纷纷心疼起男神来。而轮到明台时他施施然站起来,“我知道,在座的很多人觉得我们这是趁着拍新戏的时候炒作,为了热度。请你们先想一想,我和阿诚哥都是明氏力捧的艺人,虽然不参股,但明氏董事长和总裁就是我们的兄姐。我们需要热度吗?就算需要,也不会用和彼此的感情来炒作。会开这场发布会,是因为总有人想在背后利用我们,对孩子和对方的保护,来计划一些见不得光的事!”说到这里,明台对镜头抬抬下颌,警告的意味无需言表。

记者提问环节,有人举手,明台点了他,那人站起来就道:“那请问明台先生,您和明诚先生的关系没有公开就生下孩子,算是未婚生子吗。”
明台嗤笑一声,扬起手,“我出道前就被阿诚哥标记,这个婚戒我已经戴了五年,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吗。”
满场寂静,那个记者讪讪地坐下,众人都忙着低头记录稿件。至于直播间内吵成一团的两家粉丝,也在明诚拉过话筒说了最后一段话后沉默了。
“我和明台在对方面前从来不是先后出道的演员,而是爱人,兄弟,也是最知心的朋友。所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你们揣测的利用,计较和争斗。我真诚地希望我的粉丝们明白,在我心里,明台永远摆在任何事之前。”
他的眼神,明台看着他的眼神,还有两人相握扣在桌上的手,让刚才还起劲儿地互相攻击的粉丝们都不知还能说什么。微妙的失恋感以及被自己男神打脸的痛构成的心理阴影笼罩了他们中很大一部分人。

回明公馆的路上,明台刷着微博,忽然道:“哎,他们速度还真快。”手机递到明诚面前,“你看。”
那是一个已经有了400多粉丝的微博账号,头像是尔泽的照片,ID是尔泽今天有弟弟妹妹了吗。
“回去之后找一张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明诚说,“用小号发给这个号。”
“阿诚哥你还有小号呢。”明台笑着收起手机,倚在他怀里,“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他的问题,你准备回答吗?”明诚握住人肩膀,笑道。明台没有回答,只是捏着他的手,轻轻地亲吻人的指尖。

待续

  202 17
评论(17)
热度(202)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