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网瘾青年与龙虾

日常段子

王凯在沙发上坐着刷微博,不时发出些呵呵哈哈的笑声。胡歌拿钥匙开门时便看见这样一幅景象。沉迷手机的恋人头也不抬却还是注意到了他,拍拍身边的位置,“累了吧,坐。”胡歌也不客气,侧身坐下把大半重量靠在了人身上,也玩起了荣耀给的新机。

他微博上刷到自己的广告视频,手指顿了顿,加快速度划过去了。身边却传来了熟悉的音乐声。胡歌连忙转身一把捂住他的屏幕,“人,人就在你旁边,广告有什么好看的。”就着被按住手机的姿势抬头看他一眼,王凯笑着凑过来亲胡歌那卸了妆依然红润柔软的唇片。
触感也很好,这么想着,他勾过人顺从而配合递出的舌尖。亲到屏幕黑了,声音戛然而止,两人才分开,继续各玩各的了,当然,王凯没有再放一遍那个视频。过了片刻,他感觉到靠在身上的人轻轻颤抖着,似乎是在笑。忍了几十秒,王凯忽然扭头看向人手中屏幕,“看什么呢这么高兴?”
“看美女啊。”胡歌随口答,其实是霍建华发在朋友圈的视频,逗小海豚玩闹。
“什么美女,快让我检查一下。”假装吃醋的王凯揽着胡歌的肩看了一会儿,拿起自己的手机,“晚上想吃什么,我请。”
“王总大方啊,”胡歌看他一眼,摸着下巴道,“那我想吃小龙虾,麻辣两斤椒盐两斤。”
“没问题。”王凯指尖轻快地下了单,“不过王总请客,小胡晚上得好好工作啊。”
胡歌噎了一下,瞥着他,“三天两头要人加班,王总真是压榨员工的好手。”结果他还是因为王凯一句流氓又自然的“不想压榨,只想压你。”瞬间脸红。

十分钟快打,没有车!没有车!没有!

  159 24
评论(24)
热度(159)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