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回答 @糖心绿豆糕 的提问

【凯歌让你落坑的契机or萌上的瞬间?】

这个问题我还真没仔细想过。不过让我产生【他们俩真好】的画面应该出自是著名的靖苏海报花絮。当时我还只是偏凯,而且是因为李熏然这个角色,所以大热的两对角色cp其实都不算最戳我点的。但就是他们对视之后,凯凯的那个眼神一下子击中了我。
说来也许很难让人理解,因为喜欢王凯,我才以“让他用这样的眼神去注视的人肯定很好”这样的心态去了解胡歌,了解凯歌之间的相处。接着发现他和凯凯一样都是很优秀的青年演员,他们在一起也真的很好。

说点题外话,凯歌不是我的第一对rps,之前那一对基本小糖不断大糖按吨砸,演唱会的时候当着全场互相调戏我也是下面爆炸的众cp粉之一。所以喜欢凯歌一两个月后,发现真的挺考验心态的。稍微翻了一下,好像这两天tag又乱了。我朋友也跟我说,两个人粉丝又吵起来啦,你支持哪边啊。我说朋友,凯歌粉,不是单纯等于胡歌的粉丝+王凯的粉丝。我的心态现在很简单,只要两个人不公开宣布和对方断交,我就不会走如果,我是说如果,一方公布恋情甚至很快结婚,那么我也只会真诚祝福。当然,文就不会再写了,要尊重不相关的人。

  87 16
评论(16)
热度(87)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