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总裁男友二三事

售后来了,总裁凯×幼师歌,前篇点我 豆豆母子的名字依旧是编的

-总裁男友二三事

1.称呼和关系

豆豆在操场上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时看见王凯的车停在了外面,他以为爸妈有什么事,所以让又是很久没见的舅舅来接他,便暗自计划起今天可以去奶奶家多看两集动画片了。
结果被老师牵到幼儿园门口,见到的却是按时等在那里的妈妈。王静有点被儿子看到自己瞬间有些失望的表情打击到,而将豆豆抱起来后,小家伙还不死心地问:“妈妈你是有时间了,所以让舅舅回去了吗?”
“舅舅?”王静有点懵,“我没让你舅舅来接你啊。”
“可舅舅的车在那里啊。”豆豆转过身子一指,王静跟着看过去,发现一个人正开门坐进自己哥哥车上的副驾驶,然后豆豆说出了那人的身份:“胡老师!”
“是你们老师?”王静掂了掂怀里的孩子,换了个姿势。
“嗯,之前舅舅每天来接我的时候跟胡老师认识的,上次我过生日胡老师也陪我去游乐园了。”
刚才王静也没看清那身影是男是女,加上儿子这么一说,以为王凯看上了幼儿园的哪个女老师,没在意地笑了笑,带着豆豆走了。
上了车后,豆豆看着给自己系安全座椅绑带的妈妈手上的戒指,忽然想起胡老师的手上最近好像也多了一枚很漂亮的戒指。他正想着,就听妈妈问:“你们那个吴……吴老师是吧,漂亮吗。”
“是胡老师啦,”豆豆说,“胡老师很好看啊。所有人都喜欢他。”
“胡老师?”王静愣了,她记得儿子的主班老师胡歌明明是个男人,“胡歌老师?”
“是啊,”豆豆点点头,然后像是认真思索了一阵,问:“如果……嗯,舅舅的老婆,是男生的话,我应该怎么叫他呀。”
将儿子前后的话联系起来,反应了一会儿,王静的表情如遭雷击。她还是不敢确信地问:“你是说……”
“胡老师手上戴了这个,”豆豆指指她的无名指,“戴戒指不是就结婚了吗。”
“先,先回家吧。让妈妈想想。”

受不了地捏住王凯的鼻子,终于将自己的嘴唇解救了出来,胡歌喘了一会儿气,眼明手快地按住还要接着凑上来的人,指指前面置物架上震动得正欢的手机,“你有电话。”
王凯飞快地又在他脸上啄了一口,才接起了电话。只听王静在那边幽幽道:“哥,听豆豆说你交新朋友了,怎么也不带回来让我们见见?”
居然就这么被六岁不到的小外甥卖了,纵横商场的王凯心情有些复杂,不过他本来就准备这次出差回来把两家父母约到一起吃个饭。
“怎么了?”胡歌摸着指根处的银环,看了眼表情有些纠结的王凯。
“计划提前了,今晚你爸妈有空吗?”
“这么快?!”胡歌身子一震,就听王凯迅速推卸了责任,“豆豆说的!不是我想的!”

2.爱心便当

听到门口声响的时候胡歌正在看书,瞟了眼日历,去外地签合同的王凯确实该回来了。起身去厨房泡了杯解乏的花茶,出来时见王凯已经脱了西装外套斜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累了?”胡歌将茶递给他,在人身边坐下。王凯喝酒般一口干了温度正好的茶水,顺势枕在了胡歌肩上,深深吸了口气,点点头,开口声音还有些嘶哑,“这次的客户太难搞了。”
知道人自己创业一路以来虽然公司发展顺利,累也是确实的,胡歌便没有动,承受着他压在身上的重量。抬腕看看表,“你先回家了?吃饭了吗?”

说的是王凯父母家。在因为豆豆的话临时提前了对父母公开的时间,两家倒是都没有太反对,毕竟王凯连戒指都给人戴上了,胡歌父母也知道自家儿子不是能被随便左右的人,自然是心意定了。
然后在王凯的坚持下他们搬到了一起,胡歌第一次进门时还故作惊讶:“你住的居然不是2000平米的大别墅?”王凯只是笑着搂过他的肩,挑挑眉。
“你想住吗,明天看房子去?”
胡歌“认真”想了想,摇头,“算了,太难打扫。”
“我媳妇儿真实在,会过日子。”王凯话音刚落就被胡歌踹了一脚,他弯腰捂着小腿,故作委屈:“豆豆管你叫的舅妈,怪我吗!”

“吃过了,我爸妈做了一大桌,有点撑,”王凯揉揉肚子,又深呼吸一次,“你换香水了?”
“没有,今天有几个小家伙把牛奶打翻在我身上了,洗了两遍还是没洗掉。”
“和小孩子待久了,有奶味也正常。”王凯随口调侃,被胡歌捣了一肘也没躲开,只是闷闷地笑。
“休息够了没,”胡歌想抖开肩上的人,“累就早点洗洗睡了。”
“今天豆豆说,他前天春游,带的是你给他做的午饭,”王凯没有动,而是道,“我都没吃过你做的饭……”
“那是……”最近幼儿园组织老师们上烹饪课堂,胡歌学了捏饭团,再加上蔬菜海苔之类,可以做成小朋友喜欢的卡通图案。他没想到王凯会吃外甥的醋,想了想,有些无奈道:“那我明天也给你送饭去,行不行,王总?”
“就知道你对我好,”王凯这才抬起头,故意做出索吻的表情,“么么哒!”
“洗澡去!”胡歌推开他的脸,去给人找衣服去了。

第二天,王凯的秘书见到自家总裁年轻貌美的男朋友时表情还只是有些惊讶,在胡歌微笑着拿出两个饭盒之后就彻底收不住了。还亲自送爱心便当虐狗吗,这样想着,她含泪收下了饭盒,听胡歌嘱咐道:“先把这个送进去,告诉王总,这是他想要的。”
“那这盒呢?”秘书指指另外一个饭盒。
“那盒晚一点再给他。还有这是水果,你先随便吃,给他留点就行。”胡歌又拎出一个袋子,说完,诡秘地一笑,也没进办公室,转身走了。

秘书看着如愿收到爱心便当的王凯美滋滋地打开饭盒,愣了一瞬,像是想忍一下,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她探头看过去,只见饭盒里是被做成一只小熊形状的饭团,耳朵爪子一应俱全。还真是幼师会做的风格。
吃饱了狗粮的小刘决定不管傻笑的总裁,去吃光胡歌给他的水果。而王凯对着那明显是幼儿餐的饭团笑了一会儿,还是拿起勺子吃起了胡歌的“爱心”便当。只是第一口,他就被饭团里的醋味儿酸得揪起了眉毛。

强忍着把饭团吃完,他才发现盒底还粘着一张便签:我给豆豆准备的饭团好吃吗,特意加了你最喜欢的佐料哦◠_◠

好在胡歌除了醋饭团还是给他准备了一盒两荤一素的正常午饭。

3.创口贴

因为胡歌每天接触的是最有好奇心的小朋友们,所以一向不许王凯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痕迹。但这种事情是难以避免的,某天刷牙时看见脖子上那个明显的草莓,胡歌咬了咬牙,找出一枚创口贴,贴上了。
结果到了幼儿园,才和来上学的豆豆抱了抱,就被眼尖的小家伙发现了。
“老师,你脖子上怎么了?”说着,他还用手摸了摸。
“没事,”胡歌脸有点烫,心想还不是因为你舅舅,“被蚊子叮了个包。”
“那我给你吹吹,”天真的豆豆对那里呼呼两下,“吹吹就不痒了。”
过了两天,胡歌都快忘了这件事时,豆豆忽然拿来一包卡通创口贴,递给他,“老师,你用这个创口贴吧,会更好看一点。”
“嗯?”胡歌接过,有些疑惑,“为什么给我创口贴呀?”
“因为老师你脖子后面又有一个包,”豆豆指了指,胡歌连忙伸手捂住,“不过老师,我妈妈说,总被蚊子叮的话还是用花露水比较好。”
“好,谢谢你,老师知道了。”胡歌攥紧了手中的卡通创口贴,努力不让自己咬牙切齿。

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上“安慰”又加班到十点的某总裁时,衬衫被掀起一半,胡歌忽然想起了什么,揪住正埋在他颈间的王凯头发。人不愿抬头,有些疑惑地发出个气音,“?”
“你外甥……嗯,今天给了我一包……创口贴。”胡歌断断续续地说着,“要是你……再在我身上乱留印子,我就……贴你脑门上。明天……你就顶着……嗯……它上班。”
“遵命。”王凯根本没过耳朵,随口接了话,再次吻住了那被水光润泽过的唇。

第二天开会时,市场部经理不断地偷瞄戴着个棒球帽还一脸正经发言的总裁,纠结着该不该告诉他,即使这样,坐在下面的人还是看得见他额头上那个小狗图案创口贴。

  278 30
评论(30)
热度(278)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