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诚台-完美表演(九·完)

架空,娱乐圈paro,ABO,有生子。
(九)

“啊,大哥真是的,说好只是来旅游顺便看秀,怎么又成了正式的活动。”明台苦着脸拉自己身上的西装下摆,“我现在这个身材,穿礼服一点都不好看。”
“小祖宗,你以为时装周的邀请函那么容易拿到。而且你的腰围现在还没有撑满这套西装呢。”坐在他身边的明诚从尔泽手里解救下自己的袖扣,摸着她的小脑袋问:“要喝水吗?”
尔泽只是摇头,挣扎着想往明台怀里爬。孕期的Omega的信息素会变得柔和温暖,对和他们有血缘的幼儿极有吸引力。不过明台的身孕快五个月,明诚怕他累着,一般都是自己抱着尔泽坐明台旁边,让父女俩互动。
“阿诚哥,要不我们这次看完时装周就不回去了吧,”握住尔泽的小手,明台突发奇想般道,“我还没在法国常住过呢。”
“要是只有我们两个,在这里住几个月倒也不是不行,”明诚只是看了他一眼,“但是现在你怀着尔润呢,营养会跟不上的。”
“是是是,”明台撇撇嘴,“天大地大,孩子最大。”说着他抱过尔泽,让她站在自己腿间,摇下一点车窗。看女儿兴奋地指着外面的景象咿咿呀呀说着什么,明台并不想承认因为明诚对他腹中孩子的格外关注,自己有点吃醋了。
肩上落下一只手,明台回头,正好被明诚吻住额头,“无论有几个孩子,我最宝贝的永远是你,”带了一点笑意刮刮他脸,明诚道:“等孩子满月了,你想去哪儿咱们一家四口都一起,满意了吗。”
“那,我想到荷兰乡村的农庄去,”明台下颌略抬起些让人给自己调整领带,“要有一间小屋子,对着风车,能看到地平线。”
“好,都依你。”明诚只是笑,前排的助理提醒快到场地了,他点点头,拿起座位上的大衣披上。

时尚秀场外一向媒体云集,长枪短炮的镜头不断追踪着各路明星大腕的衣香鬓影。明氏的车抵达红毯后工作人员前来为他们打开门,一身黑色大衣的明诚最先下来,丝绒面料和修身的款式贵气十足。他小心地用手垫在车门框上,另一手扶着抱了尔泽的明台下车。明台的墨蓝色西装款式则更为宽松休闲,掩住微凸的小腹,脸上的墨镜和怀里被裹在红色风衣斗篷里还戴着兜帽的尔泽似乎是同款。
红毯两侧人声鼎沸,被打扮得仿佛是童话中小红帽的尔泽却一点都不怯场,明台帮她摘掉墨镜后还主动地给了守着位置拍个不停的粉丝和媒体们一个飞吻。众人连忙记录下这可爱的一幕。走走停停,不时摆拍的过程中明台一直用手掌护着尔泽的眼睛,明诚稳稳扶在他腰后的手也带着沉稳的保护意味。
到了签名墙前,两人签完后,明台又握着尔泽的手,留下了有些歪扭的明尔泽三个字。群访的记者们都被要求不能太靠近明台,加上他的身材,再次有孕的事实不言而喻。有人打听孩子的第一性别,明诚只是笑言,他们选择的名字男女孩都适用。有大胆的国内记者问带孩子来参加时装周,是否考虑以后让尔泽也进入娱乐圈。明台本想让尔泽坐在臂弯里,好挪出一只手接话筒,却被明诚抢先接过了放在他眼前。和人对视之后,明台微微一笑,“带她来,只是因为我们一刻都不想分开。无论尔泽以后选择什么工作,她都是明家,或者说明氏所有人的小公主。”说罢,明诚仔细地为他和尔泽重新戴上了墨镜,离开了采访区。
虽然刚才面对镜头的是他们,众人却有一种自己才需要墨镜的感觉。

进入秀场后他们在工作人员引领下找到座位,忽然有人在后面敲了敲他们的椅背,明诚回头,发现是抱着一个小婴儿的胡歌,笑眯眯地朝他们打招呼。
“王凯呢?”明台问。他们在第二个孩子出生时公开了,当时掀起的波澜也不算小。
“带笑笑上厕所去了。”胡歌看了他一眼,“多大了?”问的是他腹中的孩子。
“十三周多一点。”明诚替他回答了。点点头,胡歌忽然问:“你们在这里呆多久?”
“十天吧。”摘下尔泽头上的帽子,明诚扶着她趴在自己肩上看胡歌怀里熟睡的小家伙,尔泽伸出手想逗弄,胡歌便将身子放低,朝她靠近了些。
“明天一起去圣母院逛逛?”胡歌这一邀约让明台有些为难,但看来了法国之后一直要他休息的明诚没有反对的意思,便高兴地点了头。
出了秀场后两家人一起去了旁边的餐厅,明诚和王凯负责让两个已经会跑能跳的孩子吃饭,胡歌则跟明台在一边享受清闲,等两个Alpha终于把自家的小Alpha收拾完,一桩娃娃亲甚至已经被定下了。

和胡歌王凯在香榭丽大道告别并约定日后有机会一起去欧洲农庄小住的时候,明台和明诚并不知道,微博上为了一张照片早已炸了锅。不同于出席时装秀的正式,四个大人都穿得很休闲。画面最左侧的王凯抱了个孩子,胡歌一手被他握住,一手牵着笑笑,明诚扭头和身边的明台说着什么,没注意怀里的尔泽努力想要去抓小姐姐抬起的手。发图的博主被众人称为人生赢家,连一直支持他们这两对伴侣的粉丝看到照片都说,他们带娃时甜蜜的气氛简直是对单身狗的暴击。

全文完

  203 20
评论(20)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