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cp食用指南

算是自己萌这对cp的心态和方法总结(何

一颗心
cp前提是双担,可以偏一方(我以前算偏凯)。但这个偏绝对不是偏心,而是关注点的不同。比如我看见他俩出现可能就先会去看凯凯的表情动作,写文也喜欢从凯凯的心态想法切入。但是两位的英俊帅气美好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样的!主动去了解小胡老师之后,我也越来越喜欢他的儒雅可爱了。

两不信
一不信纯粉说法二不信营销号通稿。只能说每个人喜欢明星的出发点都不一样,纯粉的世界有时只有一个人,自然可能觉得谁都比不上,萌cp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感觉,何必分出高下,或者看注重一方的人的揣测甚至臆断。营销号通稿以前少,凯歌毕竟是个低调的北极圈XD之后就不一定了,任何以谣传谣博眼球的都不能随便信。

三能忍
春晚这次让我明白这两位先生真是不发糖则已一发惊人。但是之前一年的不公开同框,以及之后可能更长的这种状态,要及时调整心态,抱紧旧糖,反正够啃(bu)还要忍别的cp造势,毕竟工作需要,更要忍他人(包括但不限于纯粉)不解,毕竟认识差异是巨大的。

四相信
相信王凯胡歌,相信王凯和胡歌,相信巧合。这种巧合可以是认识的人,衣服配饰,出现的地方,发博时间,等等等等。还有相信各大官方粉头(你)比如涛姐,光明爸爸,博朗欧乐b爸爸,央视爸爸🙈

无论看到这篇的是一路凯歌的旧同伴还是未来可期的新秤砣,都希望大家能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拒绝撕吵踩,迎接糖车粮❤️

  364 25
评论(25)
热度(364)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