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宠情番外-袁浩的一天

然浩,日记+吐槽,各种正文塞不进去的梗

7:20 被歌歌准时踹肚子叫醒。猫的灵敏度真是气死人,熏然这种优秀刑警的身手在小家伙面前简直一块酥皮月饼都不如。长此以往下去我要有起床气了,但是熏然说没有做某事的情况下不要锁门,免得让两个小家伙以为我们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你妹妹!
7:30 换好衣服起床,今天有全局大会的警察同志还在跟自己的制服领带做斗争,据说是出去追案子便衣方便,所以才不怎么熟悉领带打法,明明就是心灵手不巧。出了卧室就看见凯凯把歌歌按在爪子下面舔毛,某只猫还一脸享受。听熏然说以前它自我打理可勤快了,所以到家一个月才想起来给它洗澡然后暴露真实身份。现在呢?现在呢!明明不是单身总觉得吃了一嘴狗粮。
7:50 熏然今天做早饭,洗漱完给小家伙们倒好水食,开始刷微博。前几天传上去的视频又被转过千了,等等,这是个撸猫视频你们为什么都在舔手!有狗叫是正常的啊,还说我的手秀气,三只手放一起就是一份优质狗粮?从这只手难道看不出我1米85的高大身材吗。本来之前传熏然跟歌歌玩的视频是一时兴起,现在看评论真是看得我心塞不已,什么叫PO主请把弟弟让给我做男朋友,歌歌是猫的名字!他有男朋友了!是我!
8:40 开车送熏然到警局,不得不说他离开的背影在制服的映衬下还是相当帅气挺拔的,反正是我男朋友。(此处有一个失败的颜表情)每次都画不好,算了。
9:00 为什么进公司之后一路上都有人在打量我……
9:05 你们听我解释脖子上那不是吻痕,肯定是歌歌那个小混蛋咬的啊啊啊啊……应该是吧,昨晚我记得和熏然是纯洁的睡觉关系,难道他又偷袭了?一人一猫,都是白切黑,我才不相信那只猫以前跟我有什么关系,呸。
12:07 准备一起叫外卖的时候熏然打电话来了,说他们之前破的案子被表彰了,奖励了三天假,问我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12:45 为什么我放下手机的时候你们都已经吃上了!还好罗一洋给我叫了一份……洋葱牛肉烩饭……
罗一洋你哥不吃洋葱你不知道吗!过敏的啊!虽然不红不痒但是吃下去会不舒服那种过敏啊!
12:48 ……什么叫你们不想吃狗粮可还是吃了所以我吃点洋葱没什么。
17:30 下午对付了一个问想玩又想吃还想好好自拍该去哪里的客户,预算还只有2000……给你推荐徐家汇和人民广场你选一个吧。
前台的小姑娘为什么那么兴奋,罗一洋你让我快点跑是什么意思……
17:35 李!熏!然!来接我的时候不打领带也就算了,把领口解开两颗扣子想干什么……你怎么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我现在关门还……
17:50 对你们都不认识我,没错我也不认识旁边这个人,快走吧李熏然你还在对她笑什么笑,丢死人了!回去要查查你最近都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18:30 回家的时候被凯凯蹭膝盖安慰了,这个残酷的世界,只有我的狗还……为什么歌歌一叫你就跑了!我也在叫你的名字你听见了吗!算了,抱着熏然感觉也不错。
18:40 不你误会了我还是想吃晚饭的,来你想吃什么我来做……不行!我?绝对不行!

21:00 现在还有外卖接单吗……

22:00 吃完牛肉面把李熏然从床上拉起来收拾行李,三天假也跑不了太远,就去扬州兜一圈吧。此处应有鸡汤,最美好的旅行,是身边有重要的人相伴。当然偶尔去大草原放飞一下自我,也是很乐意的。
23:10 买了明天11点的高铁,行李箱已经推到门口,水电闸门都关了。拍一张歌歌蜷在凯凯旁边睡觉的照片发微博吧。当时买两个窝真是失策了。明天你们就要去赵叔叔家了知道吗,好像他家的兔子还没变身成功,不许欺负人家。

晚安。

【本日日记 完】

  133 18
评论(18)
热度(133)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