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ABO-别催-起

ABO,rps,ooc

胡歌是个纯Beta,活了三十多年从没有任何要变成Omega的征兆。他很喜欢一款Omega用来遮盖信息素的掩盖剂的味道,是甜甜的小苍兰香。
王凯是个纯Alpha,他有个Omega妹妹,从小被他照顾着。

胡歌在北京出席活动,发现自己拿来当香水的掩盖剂一瓶已经见底。主办方场地出了问题,助理正忙得上蹿下跳,没时间帮他一个Beta买这个。没办法,胡歌只能自己全副武装,到给娱乐圈人士的专供店去买。
王凯的妹妹没被标记,发情期不太规律,说来就来。王凯帮她打过抑制剂后只能躲出去,想着妹妹后面还要上班,安全起见,他决定去上次李雪推荐的那家店给她买点掩盖剂。
转了一圈,王凯被琳琅满目的味道标识弄花了眼,不知该买哪种,只能去问店员。店员敬业地给他推荐据说是很多明星都爱用的小苍兰。而胡歌此时也正好在展柜上挑选。
两人的手在伸向同一瓶掩盖剂时撞了一下,彼此从口罩后面打量了一下对方,都有些尴尬。
王凯想的简单,圈子里第二性别基本都彼此保密,谁愿意被别人撞到自己是个要买掩盖剂的Omega呢,还是保持缄默吧别被人以为性别歧视了。
胡歌想的更简单,他只是来买香水的,朋友你谁我不认识,来让我们各取所需然后友好再见。

王凯没戴墨镜,胡歌取掩盖剂时看到对方侧脸上点缀的纤长睫毛和高挺鼻梁,再加上刚才撞上的那一眼,不由在心里点了点头,是个美人。可惜他闻不出对方的信息素,看在和自己选了一款的份上,品味不错。
后拿起一瓶的王凯闻了闻,不由皱皱眉,这跟妹妹的味道没什么区别啊。或许是化学作用比较明显?基本没怎么接触过别的Omega的王凯懒得多想,拿着掩盖剂就去结账了。

两人在门口又碰上了,胡歌的性别让他并不怕偶遇Alpha或Omega其中任何一种,再加上王凯长得挺好看,他印象不错。于是他摘了墨镜和口罩,礼貌地伸出了手。
“胡歌。”
王凯当然听过这个名字,没想到对方一个名气那么大的Omega敢没有任何保护地就跑来买掩盖剂,还对他这个一点没收敛自己信息素的Alpha丝毫没有畏惧,他不禁有些佩服胡歌的魄力。他也递出手去轻轻握了握胡歌的掌心,“王凯。”
身上有着小苍兰香气的胡歌对他笑笑,伪装好自己,先一步走了出去。

这一见对两人都没什么影响,只是胡歌之后再在电视上出现时,王凯会多对这个“Omega”投去几分注目,而胡歌笑容里透出的那种甜丝丝的感觉让王凯没有怀疑过他的性别。胡歌看到别人展示的北平剧照,在心里点点头,让身为Omega的王凯来演这种有些惹人怜爱气质的角色真是再合适不过。

琅琊榜选角结束之后,胡歌有点楞,居然让一个Omega来演靖王这种铁骨将军,这也太考演技了吧。但他凭着与王凯的一面之缘,莫名觉得他应该扛得下来。
开机那天,在导演的介绍下两人握手对视时都有些怔楞,一时又有一种迷之尴尬蔓延开来。
胡歌想,哎哟一年不见怎么气场变得这么强,这个王凯很有意思。
王凯想的则是,哎,他的味道怎么变了,难道上次那个不是他真正的信息素,那款掩盖剂果然很厉害啊。
哦对,胡歌在新的一年又喜欢上另外一种广玉兰味的掩盖剂。

围观的导演想,这一个Alpha一个Beta之间的气氛怎么这么不和谐呢,现在的年轻人。

  275 24
评论(24)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