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论那天节目组到底在我爱豆家里拍到了什么

昨天的白冬车,请不要错过了哦
半论坛体半正文,现实背景,情节虚构。

========================

【论坛】为什么我爱豆上什么节目都能让我受到一万点暴击

1L
RT,先占楼码字,我说的是《登堂入室》这个节目。

2L
也许是楼主你迷妹滤镜太厚……?

3L
去搜了一下楼主说的这个节目,“XX卫视倾情打造,另类明星真人节目,带你走近真实的大明星,最心爱的收藏品,不为人知的小爱好,憧憬还是幻灭,为你一一呈现!”
这广告语,很有趣的感觉啊。

4L
虽说这种节目肯定会提前打好招呼只拍准备好的东西,不过看看明星住什么房子也是蛮有意思的耶

5L
我看了前三期,果然老戏骨和现在那些流量不一样,家里的书柜都摆满了,而且一看就不是那种没翻过的新书

6L
楼上暗示引战的举报了啊,我们流量怎么了,xx家的那么多手办你看着不羡慕?也是用心收集的好吧

7L
楼主码字回来了。
就像三楼科普的,登堂入室这个节目,是去明星家里突击,拍一拍平时我们看不到的居家一面之类的。楼主是wk的影迷朋友,凯哥的那一期前几天不是刚播了。

8L
路人有印象,wk那身居家服挺好看的,求牌子。

9L
那是北欧小众品牌,一件五位数,楼上捂好自己的钱包吧。

10L
所以楼主到底受到什么暴击了,穿居家服的爱豆太帅闪瞎了眼?

11L
你们爬楼速度要不要这么快……楼主的手速,泪。
在家里也记得收拾好自己的凯哥是很帅了,但重点不是这个!那天节目组进去的时候参观了客厅厨房还有书房,只有一个房间的门是关着的嘛,采访的主持姐姐就问这间是不是不能拍,结果凯哥说:嗯,这是卧室。
啊啊啊我要疯了哥你就这么承认自己的卧室里有人了???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12L
我懂了,楼主以为的单身爱豆默默金屋藏娇,还不介意别人知道,心碎了。

13L
楼主你能确定你凯哥家就那一间卧室吗,而且他也没说里面有人啊。

14L
紧闭房门的卧室只是第一击,重点在后面。摄制组在沙发上坐下之后主持姐姐看到旁边的台灯很有意思,就给了个特写,那居然是《春光乍泄》里的瀑布灯……

15L
噫,这下我有点不确定楼主爱豆卧室里的是不是“娇”了。

16L
楼上滚粗,直男就不能喜欢《春光乍泄》了?

17L
直男可以喜欢啊,但直男真的会喜欢到去买里面的灯吗???
我刚打开上期的视频,wk可是还很自豪地介绍那是特意淘来的手工制品

18L
而且看过电影的都知道那个灯的意义啊,啧啧啧,感受到楼主的暴击了

19L
哎等等,同样打开了视频的我有个疑问,wk养猫吗。他家地板上那可是最近很流行的猫玩具,一套四千多块,吃土如我根本没法给主子买。

20L
呵呵这就是第三击,凯哥手边还散了一大把逗猫棒,说明养的不止一只猫。
哥啊,说好的狗党呢TAT

21L
wk的解释是朋友会送猫过来……你一个行程满天飞的明星,把猫送你家寄养是有多心大。

22L
只是寄养就买这么多猫玩具猫粮啥的,也是对朋友(的猫)很上心了

23L
电视柜下面那是猫粮架吧,一二三四,可以放五个碗哎!

24L
五只猫这个数字总觉得很熟悉……

25L
楼主是已经被打击晕了吗,那我们继续来八卦吧!大家看见没,沙发边的窗台上搭着一件EA春夏新款外套,EA现在的代言人是谁来着

26L
楼上别挑事啊,老大的衣服怎么会在wk家,他自己也穿EA的

27L
恭喜楼上上成功引来hj,这帖还有三秒沦为战场

28L
对哦,hg养了五只猫!我说呢,总觉得这个数字很熟

29L
wk注意到镜头扫到那件衣服了,随手就拿起来挂在衣帽架上,哇所以果然他还在穿EA吗

30L
你们听到没!卧室里有猫跑来跑去的声音,铲屎官对这个撞击声再熟悉不过了!

31L
有猫,穿EA,gaygay的瀑布灯,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32L
wk是不是暗恋某人而不得疯了啊

33L
…………我的猜想还没有楼上这么大胆

34L
哎呀节目组这个收音,为什么听不到卧室里的声音呢,不想听wk谈他的装修想法!

35L
吃瓜群众们已经成功逼走了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

36L
我……还……活……着……
被你们诱惑得我又去看了一遍,我现在觉得,有几楼的猜想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哇!我不活了!!!

37L
我刚刚去问了一个喜欢hg的朋友,她说hg之前是在Ins上晒过瀑布灯,当时他买了一对,说要摆家里。[聊天记录截图]

38L
仔细看看,卧室的门上和书房的门上好像有猫抓板![放大截图]

39L
妈耶想窜到电脑里去开wk的卧室门,被他从二十五楼扔下去也值得了!

40L
我刚查到,节目的安排最后一期是hg,也就是说还要等两个月,要是hg家也发现跟wk有关的东西,这个锤是不是就实了!

41L
楼上CP粉滚粗,上次的明信片还不够你们yy吗,我哥只是找了个又喜欢猫又喜欢《春光乍泄》的女朋友而已!无论她是谁,只要凯哥公开我们就会接受的!

42L
wk家里虽然布置得很普通,甚至因为猫的东西显得有点乱,不过看了还觉得怪暖的……

43L
什么叫普通!那叫有生活气息,在养猫的人看来,凯哥已经收拾得很干净了好吧!

44L
现在我有点暗搓搓地期待hg那一期了,不知道为啥

45L
期待+1

46L
+2

47L
吃瓜,但是怎么大家都觉得hg和wk在一起了呢,为什么不能是朋友暂住一晚呢?

48L
你如果知道第二天你朋友家里要录节目,还会去借住吗,是不是sa

49L
而且朋友有什么不能拍的,你看wk那个护食的样子,恐怕里面的人不是穿戴整齐的吧

50L
期待hg那期+10086(反射弧

====================此帖已封==================

送走节目组后,王凯转身打开锁上的卧室门,几只猫迅速地窜了出去,只有儿童还跟胡歌一起睡在床上。
“……他们走啦?”胡歌揉揉眼睛,坐起来,刚醒的声音还有些粘粘糊糊的。他的动作吓得旁边的儿童一抖尾巴,被捞进怀里顺了毛才又安静下来。
“嗯,没吵着你吧。”王凯走过去将人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揉得更乱,被胡歌打掉手。
“没,它们几个才是吵死人。”胡歌说的是跑出去的猫,“在这里上蹿下跳的,兴奋得不行。”
“因为平时都不让它们进来吧,”扶着他靠在自己身上,王凯将被子牵好,免得凉意上身冻着胡歌。“你睡得怎么样。”
“一个人睡……嗯……有点冷。”边打哈欠边说着话,还不是很清醒的胡歌又往他那边贴了贴。“你节目录得怎么样?”
“还行,问题都是之前团队看过的,说点他们想听的,混点笑话,就过去了。”王凯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胡歌的肩,忽然想起什么,“他们对你买的那个灯很感兴趣,还拍了特写呢。”
“啊?”胡歌一下子坐直了,又瘫下去,“没事,我发在ins上的,你的粉丝应该也不知道。”
“他们连你上次吃醋都知道,”王凯笑着刮了刮人鼻子,“粉丝可比我们想的神通广大多了。”
“那他们要是吵起来了,你护着谁啊。”胡歌放开被酱弟唤走的儿童,换个姿势躺在王凯腿上,问。
“我当然护着你,只护你。”说着王凯低头在他嘴上亲了一下,被胡歌推开,“去,没刷牙你也亲得下去。”他说着坐起来,“我起床了,中午想吃什么?”
“大厨决定!”王凯对着浴室的方向喊了一声,起身开始收拾被子。

前一晚胡歌来之前,也问过他节目要上门录制自己是不是要回避,王凯只是说:“反正卧室也没打算让他们进,你就在里面补觉好了。”但就算胡歌不露面,地上的猫玩具猫食架,窗台上的EA外套,沙发边的台灯,王凯的生活里,早已处处都是他存在的痕迹。

========================

【论坛】风水轮流转,今年到谁家

1L
RT,楼主hj,昨天歌歌那期《登堂入室》刚播,疯了

2L
只有我一个人想起几个月前那个爱豆上节目暴击的帖子吗

3L
楼上,不止你一个。当时那个帖子封了之后k粉和hj不是大撕一轮嘛,什么你蒸煮买个灯都要模仿我家,你蒸煮倒贴一万年也只能自己买EA穿之类的……

4L
粉圈水深啊啧,不过昨天那期我也看了,精彩程度不亚于之前wk那期啊

5L
对对对,我坛已经有人总结了三大亮点了:
不能拍的表真的是因为代言冲突吗?
照片里的猫咪玩具真的是网红到养猫的都会买,且连颜色都一样?
明星的卧室里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6L
对啊这么多期节目,不给拍卧室的只有wk,hg,还有个已婚的xxx。但他不是拍着拍着卧室里的夫人自己抱着孩子出来了嘛

7L
是啊,怡惑.jpg

8L
hg也把那个灯摆沙发旁边哎,同款位置

9L
说好的两盏呢,另一盏是在卧室吗

10L
怕是在北京哦

11L
5楼的总结很到位了。
当时镜头扫到桌上那块表的时候,歌歌一把就抓过去,说这个不能拍。节目组就给logo打了个码。但因为上次的事件楼主心有余悸,去看了下某人最近的行程,一个月前开始戴一块很像是同品牌的表……

12L
所以要么是同款要么是情侣表要么就是那一块喽

13L
把表收起来之后hg的反应也很可疑啊,非要给主持人看猫的照片

14L
然后就看到wk家同款猫玩具了。

15L
主持人还没问呢,他就说这个玩具是网红款,猫猫特别喜欢

16L
我的老天鹅啊,hg到底在慌什么???路人都觉得有猫腻了

17L
主持人好辛苦,强行要把话题转到他家的地板上去

18L
地板上的花纹是不是在hg看来都是wk的形状233333

19L
我还蛮喜欢这个地板的,哎,为什么hg家反而没有猫粮啥的,他的猫呢

20L
怕不是又在卧室里陪另一个主人吧,猫很无辜了,猫想上镜

21L
主持人被迫打了一场太极的感觉,妹子头上都是汗……

22L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让我们看看~是不是wk~

23L
话说你们觉不觉得电视柜上折起来的那件衣服和wk的家居服颜色很像

24L
确定了,此楼全员CP粉,楼主是不是皮掉了心虚了啊,倒贴凯哥有意思吗

25L
吃瓜路表示还真的不是多希望hg和wk有什么,但是你们看他家里的布置,哪里像个万年单身狗。说好的家里都是箱子,打包就可以搬走的呢?茶几下面的电子烟,柜子上折好的衣服袜子,那么贵的手表舍得随便放桌上,肯定不是代言商给的吧。

26L
楼主是越看你们分析越觉得被锤晕了,行吧,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wk也挺好……

27L
这么说起来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哎,他俩也是一起上过春晚的交情了。而且hg之前莫名提起自己的猫送到北京去,北京有他的常住亲友吗

28L
已经有人把两期的猫腻对比拼好了,正在上传

29L
hj表示现在封贴还来得及吗,几个月前那个帖子又被顶起来了

30L
简直传奇,节目组万万没想到,两期隔了两个月还可以又引发一波大撕

====================此帖已封==================

胡歌走进卧室的时候王凯已经换好衣服洗漱完在叠被子,他蹑了手脚走过去,一下子从后面扑住人,王凯伸手撑了床才没直接倒下去。
“这么高兴?”他站好了,拍拍胡歌的手,带笑问。
“他们拍到你的表了,不过我特别迅速地就收起来了,应该不会被发现。”
“发现了也没什么,我再给你买一块。”王凯不在意地说着,将被子挪到了一边。
“那我就等着凯哥养了。”胡歌说着故意用胡茬在他后颈上蹭了蹭,王凯一缩身子笑起来,转身把人扣进怀里。
“他们没关心卧室里有没有人?”拍了拍胡歌头顶沾的绒毛,王凯问。
“关心了,被我打太极带过去了,”胡歌带着笑道,“我是不是特别聪明?”
“嗯,奖励一个。”说着王凯捧住他脸响亮地亲了一声,胡歌抬手故作嫌弃地擦了擦脸,“去阳台弄点葱,中午吃葱油拌面。”
“好。”

相似的灯,寄养到北京的猫,被寄养猫的忙碌明星,无论在外人眼中留下了多少神秘的关联,那些都只是他们早已相融的生活里可以窥见的平常点滴而已。

全文完

  326 23
评论(23)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