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能撸我的只有他


图是布偶猫吧找的,超级喜欢这只了呜呜呜

明星凯×明星猫歌歌。

胡歌是一只明星猫。
身为一只纯种布偶,一身漂亮毛色和有神的大眼睛已经足够吸引人。而更让他显得特殊的,是天生的镜头感。他因为声音甜软可人得名歌儿,跟着猫舍主人姓了胡。而作为猫舍里顶尖的赛级猫,胡歌七个月时参演了自己的第一支猫罐头广告,表现极为出色,不仅镜头感好,和广告演员的配合也没有丝毫问题。这之后各种广告和电视剧电影的邀约纷至沓来,胡歌也成为了一只娱乐圈颇有名声的明星小王子猫。

胡歌长到6岁,除了“最会演戏的猫”这一名声之外,还有一个名字便是“最难撸到的猫”。猫舍给他配了专门的经纪人负责各种合约,保证胡歌的休息和玩耍时间不会受到影响,还有几个铲屎官专门伺候他的起居,剪指甲,洗澡和娱乐。逗猫棒对于他来说只是保持身材的锻炼工具,任何人想趁他扑玩时撸一把毛,只会得到一个利落的猫腿回旋踢。和各路明星大腕合作时胡歌也是一样,乖巧听话,但是绝不躺平任撸。不论你在娱乐圈里是多么大的腕儿,想要多摸胡歌一把毛,大尾巴抽下来的力道绝不会轻。而且多年锻炼胡歌的逃跑术也是练得炉火纯青,拍摄时乖巧卧在怀里对着镜头卖萌眨眼,导演一喊卡他瞬间就从你手中消失奔向经纪人,旋风般的背影被很多粉丝截图配字,制成了“溜了溜了”表情包,红遍网络。
偏偏他又长得极为好看,雪白长毛看起来就柔软得像是能让人心尖发痒,宝石蓝的眼睛偶尔泛着圈红晕,露出些像是娇羞又像是委屈的神色,令人不由想将他揣进怀里揉搓。可也只能想想,毕竟连经纪人都经常只能得到胡歌一个冷漠的背影和甩开的尾巴。

然而,在遇见王凯以后,胡歌的高冷就变得像薛定谔箱子里那只同类的生死一样,飘忽不定。第一次被抱到片场和王凯合作,开拍前他窝在自己的小毯子上眯着眼。王凯从不远处踱步过来,笑呵呵地伸手摸向胡歌的背毛,“这就是我的搭档呀,真好看。”
工作人员来不及制止,王凯的手已经落在了胡歌的背上。他刷地一下睁开眼,和王凯那双圆溜溜的鹿眼对视了片刻,王凯小心地顺着他的毛抚摸了两下,笑着道:“好滑啊。”
“嗯,天天要用精油护理的……”工作人员看着胡歌居然又重新闭上了眼,没有要跑或打开王凯的手的意思,压抑着心中惊讶解释道。
“是吗,”王凯随口问着还凑上去闻了闻猫咪的背毛,“是挺香的。”被他鼻子碰到的胡歌尾巴一甩,工作人员神色一凛,刚想拉开即将惨遭猫爪暴力殴打的王凯,就见胡歌翻了个身,朝王凯露出了肚皮。
“哎,”王凯也愣了一下,小心地伸手摸上去,边摸边问:“他这是喜欢我的意思吗。”
“是,大概是吧……”看着被王凯揉着肚子摊开身子还发出呼噜呼噜撒娇声的胡歌,经纪人和伺候胡歌的助理们已经目瞪口呆,这一切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直播出去,弹幕顿时飘满了“假的”,“这是假歌歌”,“把我高冷的歌歌还给我”之类的内容。粉丝们似乎多年云养,已经被胡歌训练出了“歌歌冷漠脸才是爱我们”的抖M心态。

这次胡歌和王凯合作的是一部电影,他和其他几只猫一起饰演王凯的宠物,陪着主人从北漂一直到事业有成。6岁的胡歌在猫中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戏份也是最多的。继第一天就对王凯翻肚皮之后,拍摄结束时胡歌更是赖在王凯怀里不愿意走了。经纪人想要接过他,却被他呲牙恐吓,还抽了一爪子。王凯揉了揉脑袋说了声乖,胡歌顿时安静下来,在他怀里颇为委屈地哼唧。
“我也怪舍不得他的,要不,我带他回酒店吧。拍摄期间就放我这里养着?”王凯捏了捏胡歌的小耳朵,说,“反正你们也都在,教教我怎么伺候就行。”王凯这两年星途如日中天,又为人谦逊低调,在业界是名声很不错的演员,重要的是胡歌好像真的很喜欢他,经纪人为难片刻,答应了。

将胡歌带回房间后王凯按工作人员给的配比给胡歌拌了猫粮,放在盆里,胡歌却不吃,反而一个劲儿舔着他手上残留的。王凯盒盒笑了一阵后也不嫌手感粘腻,干脆用手一点点喂胡歌吃完了饭。猫咪的舌头带着倒刺,舔得掌心既痒又酥麻。等胡歌吃完了王凯去洗手,闻了闻,“嗯,味儿还挺香。”丝毫不顾忌要是让保险公司知道他用三千万的手给一只猫当碗,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晚上他看剧本时胡歌一直窝在他怀里,享受着人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舒服得直眯眼,王凯看入神了停下,他还主动用小脑袋蹭了蹭人手掌,提醒他继续。而王凯刷了刷微博,发现胡歌之前给人留下的最普遍印象是高冷,敬业,难撸到,似乎跟怀里这只黏人温顺的布偶一个也对不上。他忍不住抱起胡歌举到脸前,笑眯眯问:“小家伙,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呀。”胡歌喵了一声,不知是不是同意。笑点奇低的王凯被逗得又是一阵笑,胡歌伸出舌头舔他,还吧唧亲了他一口。

之后胡歌和王凯的形影不离在剧组成了常态,王凯撸毛时胡歌喜欢用两只前爪去夹他的手指,工作人员在一边心惊胆战,“他的手金贵着呢,小祖宗你可悠着点。”王凯却毫不在意,“没事,他又没伸爪子盒盒盒。”
渐渐的,大家对于王凯能把胡歌夹在怀里剪指甲撸肚子然后亲一下,胡歌被王凯故意捏了肉垫咪呜一声抽回爪子,过了没一会儿又小心地用爪掌拍拍王凯的手这样的事也见怪不怪了。胡歌对他们来说依然是那只高冷的明星猫,但在王凯面前,不存在的。有几天王凯感冒了,一cut便窝在一边,打喷嚏流鼻涕还咳嗽,怕吓着胡歌就没抱他,把他放在一边桌上。看着王凯一次次去抽纸巾,胡歌温顺地眨着眼睛,喉咙里发出了每次被他摸舒服了时那种咕噜咕噜的声音。后来王凯一搜索,那是猫咪希望主人舒服一些的安慰。

到胡歌的戏份杀青那天,经纪人来接他,胡歌却不见了。剧组上下翻遍了室内和草丛,他喜欢钻的每个箱子爱爬的每棵树,都没有找到,快要绝望时,王凯在自己房间的床下找到了他。胡歌蓝莹莹的眼睛里泛着一层水汽,几乎让王凯看出了不属于猫的难过和不舍情绪。
“乖,你出来,我去跟他们说,以后你一直都跟着我,好不好?”他张开手臂这样说着,胡歌像是犹豫了片刻,钻出来扑进了他怀里,爪子紧紧勾着王凯的T恤。顾不上心疼衣服,王凯立刻去和胡歌的经纪人商量了。

于是这天不明真相的粉丝们收到了一条令人心碎的公告,他们的小王子找到了自己的心仪的铲屎官,要从演艺圈退出了。一时间王凯因为“夺猫之仇”上了热搜,大批粉丝含泪留言嘱咐他一定要多拍胡歌的照片和视频,让他们能继续瞻仰最美也最高冷明星猫的风采。为此王凯居然又涨了不少粉。
而因为胡歌“情绪不稳”,经纪人让他继续住在王凯那里,等人杀青了再讨论后续收养的具体事宜。经纪人一走,王凯将胡歌放在床上,去拌晚上的猫粮,回来时却发现布偶猫不见了,变成了个面容精致年龄和他相仿的青年。
“你……”王凯的惊讶并不是很明显,毕竟他也不止一次暗想过,胡歌的颜值如果变成人了会是什么样子,眼前这人并不让他失望。
“我也不想变成人的,”被子下面的胡歌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不过他们都要把我绝育了。”他朝王凯眨了眨眼,“你替我搞定这件事,我保证马上变回去,让你摸个够。”
王凯看着被子没掩住的那两条长腿,走过去,指尖顺着人膝盖向上钻进了被子里,压低了声音道:“其实人呢,也是可以被摸得很舒服的。”
“什么……唔!你……”胡歌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王凯把呼吸堵得严严实实。他第一次意识到,人类的亲吻,和自己理解的好像不一样。

很多赛级猫咪只有被不带繁育权出售时才会绝育,歌歌为了逃过一劫,只好露出真身啦~当然就算不变身凯哥会买下繁育权,也不会让他去和小女猫生孩子的wwww

  310 25
评论(25)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