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

盼好

 

凯歌吐槽君体-男票非说我男神出柜了该不该打死

用pad写的,眼要瞎了……一直想写的吐槽君体,视角奇怪全篇编造,请勿当真!

北美吴彦祖你好!我要吐槽我情商为零的直男男票!
槽主女,坐标某州,工作党,男票是以前的同学,没同居,但偶尔会到我家或我到他家住。颜值无关不打分。背景交代完毕,事情有点复杂,涉及人物我男神A,颜值100000++,国内一线男星吧算,男神的前合作对象B,颜值我拒绝打分🙅XXX如果吐槽中有人猜出了身份请不要揭穿,不要撕

事情是这样的,槽主虽然常年在美,但有个很喜欢国内电视剧的闺蜜,因此回国时都会被她拉着看,平时聊天也聊得多。以前国内最喜欢的男星是道明叔大概🙈后来忽然认识了我男神,一发不可收拾啊,看剧补综艺(虽然很少),男神真的超级超级帅!演技也好,别的特征不敢多说怕掉码太快总之超级吸引人喜欢的那种优质男神!!!!当时还只是沉迷男神没觉得什么,第一次饭国内明星,也没心思去看微博超话tag什么的。后来闺蜜混饭圈比较多嘛,就经常跟我说一些消息。然后有一天她告诉我自家妹子和B家粉丝撕起来了。我第一反应是:???因为那时候我对B的印象就是一个出名很早的演员,然后看他电视剧也是初中之前的事了,反正就知道这么个人吧。跟男神合作的戏他演得没有让我特别有印象,毕竟完全被男神迷住了!

然后闺蜜就跟我科普了很多……没混过饭圈的老阿姨真是心思复杂,原来看上去演完戏就没交集的两个人会有那么多互相竞争的地方。再之后自己也开始关注这方面的事了包括男神微博上也有反黑组之类的嘛。意外知道了更多的粉丝之间争斗,当然我也没去B家粉丝那里看过反转之类,对B也就从路人变成更加不会关注的了。就是虽然我不是很信每次饭圈撕说的那些东西,但男神跟他也确实再没有什么交集了,不像男神承认过的那些朋友都经常有合照啊之类的。
后来发现两家关系比我想得要恶劣吧,三撕两撕的基本上同时提到两个人就会导致一场争执,还老有趁机黑的说我男神倒贴,这种我都举报了事,撕实在是没心情。
年底男神有电影新作品啊好想回国看,男票也请假准备了,结果我临时有事没去成,他就自己回去了。然后我发现他丫的居然去看了B的电影!!要不是他发票根说看到B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部电影。然后我有点不高兴就说说好替我去看男神的呢,男票说B演过他以前最喜欢的角色,而且男神的电影他也看了,一般吧。一般吧?!我真的要气死了,就赌气跟他说男神跟B关系不好,我也不喜欢他以后不许提。然后这个低情商的家伙回复我:你凭什么觉得人家关系不好,说不定人家好哥们儿呢。不想说话。

中国春节前男票回了美国,美滋滋地把B电影的票根贴起来了,我试图让他不要这么搞,他还说他觉得男神和B都挺好的,就我们小姑娘戏多……我当时真的是WTF?!你还说我戏多?!真是没想到认识这么多年没红过脸会为了明星吵架!
后来男票的毒奶成真了,春晚男神和B合作,好我知道掉码了麻烦大家稳住但我必须要说完因为这里开始是重点!
从消息传出来到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家妹子都在到处求证,拒绝捆绑,然后他俩就合作啊受采访啊,岂不是喜滋……我呸!男票非要看春晚转播还非要看那个节目,还在我躲到一边刷微博的时候说你看他俩这像不像新婚敬酒咿钙里钙气的什么的……我反正是快爆炸了吧,第二天都没理他他发的红包也没要。我知道只是合作没什么的说不定两个人下了台就没说话了,但我就是生气啊,特别男票,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他欣赏哪个男明星,小鲜肉在他眼里都是“勾引小姑娘”,虽然我男神年纪上不算……
本篇吐槽的高潮发生在今天。春晚后B据说要来美留学反正又上了十几次热搜,然后来了,跟我们好像不在一个州,隔壁,没错又是男票告诉我的!不过他就是幼稚地气气我,也没去接机啥的。我在春晚后对B基本转黑了,男神打我脸,我不能怪男神啊,而且也有人说他是为了强行捆绑。但是!男票就像是要挑战游戏关卡一样,一直告诉我B和男神关系好没问题,还找各种访谈看并且强迫我看。最后我说有B没他他才怂了。

然后,最让我WTF的事情来了!男票突然给我微信说他看到B在他公寓三条街区以外的酒店门口,我说滚,他说他身边还有个人,我说滚关我P事,他说那人好像你男神啊,我说滚……???!!!妈的你要么拍照要么原地等我过去别随口造谣好吗?!气到爆粗。
男票墨迹了几分钟说就拍到个行李箱,确实看男神用过这个牌子可这能说明个鬼啊?!被我骂了一顿之后男票也生气了,说今天不拍到点证据被抓进局子里也不回家,我说你爱回不回。B真是让我男票变得神神叨叨的,我心态崩了啊简直。这天我本来应该去男票公寓的,现在想到他就生气,造谣我男神,不想去。
大概两个小时之后我下班,男票给我发了一张毁灭我三观的照片,他认为的B和一个人在消防梯楼梯道接吻,那个主动按着“B”亲的人下颌轮廓真有一点点神似我男神……还有别的我就不说了,反正男票说他费劲拍到的我爱信不信。
再然后我居然在微博群里看到有妹子说今天在我们州的机场看到男神了,没敢上前因为男神这方面对我们粉丝超级严厉。男票说的那家酒店也确实以保密性强出名要不是他俩在消防梯我男票估计啥也拍不到……
我现在要疯了,是该去打死我男票还是去自杀……说不定就是巧合呢毕竟B在美国有公寓住什么酒店啊,而且gay开房的本身也不少为什么就能说那是我男神呢……男票要不是做认人无数的销售行业就好了……
吴彦祖随便你发不发吧,我已经疯了。

  219 27
评论(27)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和 | Powered by LOFTER